不支持Flash

美媒体:姚麦各打半场好球 火箭取胜战绩反超爵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3:18  新浪体育
美媒体:姚麦各打半场好球火箭取胜战绩反超爵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休斯敦火箭队继续客场之旅,麦蒂和麦蒂在西雅图分别控制上下半场比赛,他们带领火箭队在钥匙球馆以95-90击败西雅图超音速队取得两连胜,火箭队成功在战绩上超越尤他爵士队。赛后美媒体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网:火箭反超爵士

  姚明和麦蒂在今天各打了半场好球,他们帮助休斯顿火箭队在客场以95-90击败西雅图超音速队。

  火箭队取得两连胜,因为尤他爵士队在客场输给金州勇士队,所以火箭队以半场球的优势在西部首轮季后赛的主场优势之争中领先。姚明在今天得到31分和7个篮板,麦蒂得到2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尔斯通得到16分,赫德得到12分。

  

超音速队的刘易斯得到20分,可是在巴蒂尔的看防下他今天3分球9投仅有1中,威尔考克斯和加拉贝尔各得到13分,科里森得到12分和13个篮板。沃特森在比赛中脚踝扭伤,他成为超音速队的最新一位伤兵。

  

火箭队官网:火箭继续连胜

  

休斯顿火箭队连续第二天出赛,他们依靠姚明和麦蒂的出色表现在客场以95-90击败西雅图超音速队,火箭队取得两连胜,他们在战绩上反超爵士队半场球。姚明得到31分和7个篮板,麦蒂得到2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尔斯通得到16分。

  超音速队官网:超音速不敌来访的火箭

  超音速队在下半场将第二节的15分落后缩小到只有2分,可是他们无法再更进一步,他们在主场以90-95不敌火箭队。刘易斯在比赛中得到20分和7个篮板,威尔考克斯得到13分和7个篮板。

  美联社:姚麦联手致胜

  麦蒂和姚明联手得到58分,休斯敦火箭队没有受到维尔斯突然失踪的影响,他们在客场以95-90击败西雅图超音速队。

  麦蒂在上半场控制了球队的进攻,他得到全场27分中的21分,姚明在下半场控制比赛,他在下半场得到全场31分中的15分,他今天11罚全中还抢到7个篮板。

  替补后卫维尔斯的莫名失踪并没有给火箭队制造任何影响,赛前范甘迪表示他没有与维尔斯交谈过,他现在只关心这位替补是否安全。火箭队在客场取得四连胜,他们继续与爵士队争夺西部首轮的主场优势,目前他们在胜负关系上追平爵士队。

  超音速队的刘易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巴蒂尔的防守给超音速队的主要得分点制造极大麻烦。刘易斯今天24投只有6中,他在第四节当球队需要得分时连续四次投篮不中,这几次投篮时巴蒂尔都在身旁干扰他。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