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塞变策略令小皇帝受限制 骑士主帅称手下犯错太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勒布朗-詹姆斯在一个月前几乎凭借着一己之力降服了活塞队,但这样的事情毕竟不是家常便饭。北京时间4月9日,凭借着精心策划的防守策略,底特律活塞主场以87-82击败了克里夫兰骑士,这也使他们距离锁定东部头名又近了一步。

  “我们知道他可以给我们造成打击。”活塞队后卫昌西-比卢普斯说:“但我们希望他们不是靠一个人来与我们较量。”和之前的交手所不同的是,詹姆斯今天终于被遏制住了,全场比赛,他16次出手仅中5球拿下20分,另外还出现了5次失误。

  当比赛还剩37.4秒,而骑士队依旧落后4分时,詹姆斯连续两次罚球不中,这最终导致了骑士队的输球,而上一次交手中,詹姆斯一热砍下41分并率领骑士队通过加时击败了活塞,“上一场比赛中,我们让普林斯孤立去防守詹姆斯。”后卫汉密尔顿说。

  那么今天呢?活塞队依旧派普林斯去防守詹姆斯,另外还加上了一位内线球员进行补防,这迫使詹姆斯在突破后又一次次将球无奈的传到外围,“有时,我们在对付双人包夹时处理的很好,而有时却难以应对。”詹姆斯说:“对手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你绝对不可以在防守或进攻上有任何松懈。”

  当詹姆斯下定决心要打入内线时,活塞队的凶狠防守一次次将其放倒在地,“对手极具身体对抗性,他们是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所以他们能够避开一些其他球队所无法避开的麻烦。”骑士队主教练麦克-布朗说:“他们已经学会了如何利用好这方面的技能。”

  活塞队总共有6位球员得分上双,其中包括汉密尔顿和比卢普斯分别贡献21分和14分,以及麦克戴斯拿下18分和个人赛季新高13个篮板。活塞队赢得了最近5场比赛中的4场胜利并继续以令人安心的优势领先于公牛和骑士,而骑士队最近的状况恰恰相反,12场比赛中输了7场,不过依旧位于中央组首位,“我们必须尽可能快的从骑士队身上赢回一场,因为这将会使大家如释重负。”麦克戴斯说。活塞队在第四节中一度领先达10分,尽管骑士队在此之后稍有追上,但比卢普斯精准的罚球以及助攻麦克戴斯完成扣篮最终锁定了胜局。

  “如果你表现得不错,却又输了球,那你还是会感到满意的。”在错失最后2次罚球前9罚9中的詹姆斯说:“我们给了自己击败热火队的机会,我们也给了自己在今天赢球的机会,这就是我们所想要看到的。”

  一向以第六人身份上场的麦克戴斯在今天获得了首发机会,不过这主要是因为桑德斯不太愿意过度的使用手指伤还未痊愈的拉西德-华莱士,“我努力想表现得更具侵略性。”麦克戴斯说。

  谈到今天的失利时,骑士队主教练则显得有些无奈,“我们犯了太多错,包括心志方面的以及失误。”他说:“在比赛的最后几分钟里,对手的战术执行得非常出色,而我们却没能做到,在这个联盟中,我们绝不能如此轻易的给对手机会。”(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