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仙:梦幻麦蒂击穿王位 维尔斯问题始终困扰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6: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0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这豪华的数据让人觉得又被麦迪耍了,麦迪的伤病真真假假、虚虚实实,让人雾里看花直到在他神奇的状态中把眼看花。不过,火箭一号休养须臾之后,状态恢复得竟是这般神速,这对即将进入季后赛的火箭来说,是一道福音,传递着火箭又开始赢球的信息。

  姚明近乎完美的上半场,却在下半场终止了,这一回没有被包夹、没有被肉搏,而是老犯规。作为NBA的空中第一人,姚明也许要经常跟这些“琐事”搏斗,但也只有把这些常见的烦恼克服了,他才能走向完美。而在激斗国王的上半场,姚明稳准的出手还是在提醒人们,巨人的出手是多么重要,只要有空间来施展,姚明就将打击对手的心脏地带。而本场25分钟内的的4记盖帽,也说明姚明的防守亦在加强凶悍的意味。

  姚明下半场歇了,

麦迪顺理成章接管了比赛,他在野兽阿泰斯特面前开始行云流水,而野兽也没能像前两场那样把
火箭
逼入险境。与此同时,海德的精美三分射术经过这几场演练,已当之无愧成为火箭的第三攻击点。只是,邦奇·维尔斯复出的第二战让范甘迪很失望,他出场5分钟的零效率还引发了两次失误,直接就让国王拉开了比分。貌似有才的维尔斯究竟才在哪儿呢?是范甘迪没用对,还是梆子就不适合火箭?这是困扰了火箭一个赛季的问题。

  击败国王,火箭顿时与爵士的差距只有半场,但姚明说得没错:赶上爵士的最好机会已经被我们从手边生生放走了,在主场输掉的那三场比赛是很大的代价。不过,爵士最近好像病得也挺重,见谁输谁,难道也是在养精蓄锐?不像。既然爵士这么装谦虚,火箭还是应该追一追的。明天爵士客场打勇士要比火箭客场战超音速难度大得多,这绝对是火箭实质性超越爵士的最佳时机。不过,不要忘了现在超音速正处于练兵的疯狂中,他们刚刚大逆转“逆转之王”爵士就是一可怕的事实,希望火箭不要度过一个“西雅图不眠夜”。

  大仙新浪同步博客 blog.sina.com.cn/daxian

  (大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