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街球王质疑赫德三分百发百中 火箭靠山憧憬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3:17  新浪体育

  4月8日美国西部时间晚上6时,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在阿科体育馆迎战休斯顿火箭队。此前与开拓者的比赛中火箭两位全明星球员姚明和麦蒂均因为腰伤而休战,8日面对进入季后赛的可能性已经只存在理论意义的国王队,为了与尤他爵士队争夺季后赛的主场优势,姚麦组合两位球星重登球场,结果火箭队以112:106战胜国王队,抢分成功。

  赛后,胜利的火箭队更衣室里,气氛相当轻松。木桶伯老当益壮,上场13分钟,送出两个火锅,赛后抱着一个鸡腿就在众目睽睽之下开始啃起来。火箭队工作人员送上一个大长面包,木桶伯予以坚决拒绝:我不吃这垃圾食品!工作人员也不甘示弱:你吃的垃圾食品海了去了,以为我不知道?以来一阵大笑。

  赫德替补出场,6投5中,其中三分球是4投全中。记者上去告诉赫德,今天三分球百发百中。阿尔斯通还在旁边质疑:他投丢了一个!记者把统计表拿给阿尔斯通看过之后,阿尔斯通就开始赞扬赫德:干得不错!他接着自我解嘲说:今天我投丢了很多,都是为他投丢的,所以他就全投进了。

  三分球投得如此舒服,赫德对姚明和麦蒂回归感到高兴。被阿尔斯通称作

火箭新“靠山”的赫德表示自己每天都会花很多时间练习三分球,很高兴能够在球场上有所回报。对于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季后赛,赫德显然充满希望:我们有姚明和麦蒂两位球星,我需要跑得更多,投得更准!

  结束连败欢庆胜利的火箭众将,欢欣鼓舞之后,各自收拾好行李,当晚就飞往西雅图,准备背靠背的比赛,继续为季后赛的主场优势追赶尤他爵士队。不管这场追赶是否成功,可以肯定的是,

火箭队已经做好了季后赛的准备。

  (刘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