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救世主赫德三分出鞘 火箭顶住压力结束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尽管已经遭遇三连败,可是休斯敦火箭队并没有失去夺取西部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的机会,今天做客萨克拉门托迎战国王队的他们将全力争胜。第三节比赛的最后时刻,凭借海耶斯的一记扣篮,火箭成功将比分反超。

  最后一节的争夺开始了,麦蒂罚球加上一个左翼的三分,连续拿下了4分。不过加西亚也在右翼投中一个三分。加西亚传球失误,被海耶斯抢断之后,前者犯规,姚明被替换上场。虽然麦蒂连续罚中两球,但是加西亚左翼的三分还是将分差保持在1分。

  萨尔蒙斯两度投失之后,麦蒂送出了他自己本场比赛的第10次助攻,帮助霍华德跳投命中。阿尔斯通则持续着他的三分不中之旅,全场已经5投全失了。

  官方暂停之后,加西亚投中三分,国王将比分追平。接着姚明就5次犯规,被海耶斯换下,霍华德的上篮被米勒封盖掉。

  关键时刻,赫德接阿尔斯通助攻,三分出手命中,帮助

火箭稳定了局势。但是萨尔蒙斯很快跳投命中一球。还是赫德!他右翼出手3分命中!在接着的国王的进攻中,赫德又抢下了篮板。球交给了阿尔斯通之后,街球王终于投中了他的首个三分。98比91,火箭一举领先了7分,国王请求了暂停。

  巴蒂尔和萨尔蒙斯各命中一球之后,海耶斯成功抢断了萨尔蒙斯。赫德造成了萨尔蒙斯的犯规,并且两罚全中。麦蒂替换下了霍华德,火箭要力求稳稳的拿下比赛。时间还有2分36秒。

  火箭暂停之后,麦蒂两罚全中。但是之后他被阿泰斯特抢断,好在后者三分不中。不过阿泰斯特拿下了篮板。火箭20秒短暂停。第三节,麦蒂曾经将阿泰的上篮封盖掉,这一次野兽以牙还牙,对麦蒂送出了火锅。火箭抢下篮板之后,麦蒂再度出手,但是又被米勒封盖掉。马丁跳投命中一球,火箭104比98领先6分,再次短暂停。

  麦蒂两罚全中止后,马丁上演扣篮。麦蒂传球失误,被米勒抢断。巴蒂尔对阿泰犯规。还有29秒的时候,姚明替换上场。阿泰两罚皆中,分差变成了4分。国王犯规战术,姚明又被海耶斯替换下场。巴蒂尔两次罚球全部命中,火箭108比102领先,国王暂停。

  最后的25秒,加西亚换下了米勒,萨尔蒙斯上篮得手,普莱斯立刻犯规。阿尔斯通两罚全中。国王20秒暂停之后,还有17秒的时间,分差为6分。萨尔蒙斯三分不中,不过国王拿到了篮板球,马丁投中三分。还有4秒,还差3分。阿泰犯规,赫德罚中一球。萨尔蒙斯三分不中,火箭112比106结束了比赛。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