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小将助哈药队险胜江苏进四强 半决赛对垒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2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8日讯(记者梁学增)8日晚,哈药集团队在2007年特步中国女篮甲级联赛8强赛第三回合哈尔滨鸿鹰幕墙赛区比赛中,4号刘佳岑和9号高颂挺身而出,联手拿下33分,助全队以78比77险胜江苏,杀进四强赛。

  此役双方最精彩之战为第四节,一波三折,悬念频频。还剩1分54秒时,主队8号宋力维强打篮下将比分追成71平,10号陈莹琦3分远投命中,全队领先3分。接着客队9号卞兰和主队14号苗立杰各获2分,双方仍有3分差距。客队7号陈晓佳中投命中,将比分追至75比76。还剩27秒时,苗立杰两罚两中,客队卞兰攻进一球,78比77主队仍领先1分。最后14秒,主队苗立杰打控制球将比分锁定在78比77。

  第一节,双方曾3次打平,江苏队以24比21领先结束这一节。第二节,主队刘佳岑和高颂两位小将在僵持阶段强打篮下,各获6分,使全队在这一节以43比34领先。

  第三节,客队加强半场盯人防守,将比分追至56比58。

  主队苗立杰和高颂获本队最高的17分,刘佳岑获得16分,还有两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客队王小丽获得全场最高的18分,另有3名球员得分达两位数。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客队主教练熊艳对1分之差落败而感到遗憾。主队主教练姜长勇说,全队坚定信心,打好

四强赛与八一的主场比赛。

  10日晚,哈药集团队主场迎战八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