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帅:我会让维尔斯比赛 刺头暗露对教练用人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14: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休斯顿火箭明天将远征萨克拉门托,挑战已经失去晋级季后赛可能的国王队。上一场火箭的两位核心球员姚明和麦蒂都高悬免战牌,致使火箭在主场不敌弱旅开拓者,遭到三连败。为了鼓舞球队的士气,姚麦均表示明天将会复出参赛。

  尽管火箭近况不佳,但在他们上一场的失利中,有一个人的出现引起了不少球迷的注意。这个人便是自2月28日以来就从未登场过的邦齐-维尔斯。

  在和开拓者的比赛中,维尔斯总共登场了22分钟,但仅仅拿下4分,全场7次出手就命中了一个。不过他同时还抢下了5个篮板,并送出2次助攻。

  “昨天的比赛是我许久以来第一次在场上跑上跑下。”维尔斯在谈到自己的表现时说道,“这是一个漫长的一年,而且很令人沮丧。不过这就是生活,它就像皮球一样会弹起落下。不过,我是球队中的一份子,而我们的球队一直在胜利,所以这才是最重要的。我现在只希望要不了多久我能将状态恢复到最佳,并且做好打季后赛的准备。而如果我没能做到这点的话,我想我可能就只能坐在场边看别人打比赛了。”

  主教练范甘迪则表示,他不会对维尔斯上一场中的表现作出什么评价。

  “我不会每天都对某一个人的表现作出评估的。”范甘迪说,“很显然,我们作为一个整体,昨天没能打好,而这不仅仅是一个人的责任。我将会让维尔斯打最后这6场比赛,这只是为了尝试和巩固我们在季后赛中的阵容轮换效果。”

  范甘迪的这番表态自然让维尔斯感到欣喜万分,对于这可以说是本赛季最后的机会,这个“刺头”当然不愿轻易放过。但对于这个赛季自己的遭遇,维尔斯还是有些牢骚要发。

  “我将会在场上努力做回原来的自己。”维尔斯说,“我能得分,也能防守。我只是希望教练能给我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我原本希望教练能在整个一年都给我这样的机会,让我到场上去展示我所能做到的东西,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时不时的想到要用我,这场打一会儿,那场打一会儿的。”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