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将军坦言小牛更加成熟 霍华德:不会再错过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10:4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衣卓明

  上赛季,小牛队史上第一次打进了总决赛,但这次突破留给他们的却更多是痛苦。被热队击败的伤心一幕,经历过的小牛球员说自己都不会忘掉。

  “可以说,我现在仍有时会想起那几场比赛……”诺维茨基说,“你很难控制住自己不去想那些东西。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再打一次总决赛,然后用胜利去代替那些不好的回忆。”

  对任何一支球队来说,要打进总决赛都不是一个容易的目标,更何况是连续两次。小牛尽管被认为是今年联盟中最好的球队,要在西部连续突破三轮挑战仍非易事。但小牛相信,去年能做到的东西,今年他们同样能够做到,因为他们认为自己今年更加强大。

  “今年我们的阵容更加合理,板凳实力也更加充足,从球队的角度来说,我们的战斗力得到了提升。”小牛主教练约翰逊说,“更重要的是,通过又一个赛季的比赛,我们更知道在各种情况下该如何处理,这是一支成熟球队必须学会的东西。可以说,我们在能力和心智上都比去年更加成熟。”

  输给掘金后,小牛仍以62胜领先全联盟, 并有机会成为NBA历史上成绩第二好的球队。不过小牛相信常规赛的成绩对季后赛并无意义。

  “我们的记分牌上写着0比0,比赛还没有开始。”前锋霍华德说,“去年的失利让我们明白了比赛不结束,任何情况都可能发生。今年我们比去年更加饥饿,我们不会再错过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