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刺能攻能守教训勇士队 库里罕见三分力助尼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10:37  新浪体育
马刺能攻能守教训勇士队库里罕见三分力助尼克斯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马刺在主场击败勇士,还有机会争夺西部第二;黄蜂在最后时刻频频罚球失手,不过最终还是涉险击败森林狼;尼克斯在客场加时击败雄鹿,中锋库里投中罕见的三分,为他们取得加时机会。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勇士99-马刺112

  马刺(55-21)三连胜。邓肯拿下28分15个篮板,吉诺比利25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帕克18分7次助攻,芬利15分。

  勇士(37-40)四连胜终止。里察德森拿下23分,哈林顿22分,戴维斯17分。

  两队在首节大举对攻。尽管

马刺以防守为主,但在对攻中也不落下风,第一节他们24投14中,芬利本节投中3个三分球,拿下11分,马刺以40-31取得优势。

  马刺在此后加强了防守,比赛进入他们的步调。三节过后,马刺以88-77领先。

  勇士最后一节缩小差距,在比赛还有4分54秒时,里察德森投篮命中后,他们只以91-96落后。不过马刺不会给勇士机会,邓肯此后连投带罚拿下3分,马刺又将比分拉开。比赛还有1分钟时,马刺领先了13分。巴内斯此后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为10分,但此后他们频频投篮不中,未能构成威胁。

  黄蜂96-森林狼94

  黄蜂(36-41)涉险过关,最后时刻频频罚球不中差点让他们付出代价。保罗复出,拿下18分10次助攻,巴特勒17分8个篮板,韦斯特和杰克逊各得15分。钱德勒因伤继续缺阵。

  森林狼(32-44)二连胜终止。加内特13分12个篮板,詹姆斯15分,麦坎茨17分。

  两队激战至最后一秒。比赛还有28.2秒时,森林狼以86-92落后,上后弗耶罚失一球,不过黄蜂两罚不中,加内特投篮命中后,将差距缩小到4分。巴特勒此后又罚失一球,麦坎茨三分命中,森林狼只落后2分。

  比赛还有1.6秒时,加内特也三分命中,森林狼只以94-95落后。保罗此后又罚失一球,给了森林狼最后的机会。可惜史密斯三分仓促出手未能命中,黄蜂逃过一劫。

  尼克斯118-雄鹿113

  尼克斯(32-44)结束四连败,还有一线生机。库里投中压哨三分,为尼克斯取得加时机会,他全场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43分并抢下13个篮板。奈特-罗宾逊也拿下34分7次助攻,科林斯19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

  雄鹿(26-50)二连败。里德复出,拿下25分,帕特森27分,莫-威廉姆斯15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

  马布里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没有参加今天的比赛,加上克劳福德、弗朗西斯和里察德森等人,尼克斯一大半主力不在。雄鹿也是伤兵满营博格特、维兰纽瓦等人都不能上场,不过里德和莫-威廉姆斯今天复出。

  雄鹿在第一节以34-26取得领先,上半场他们保持优势。第三节还有5分钟时,里德三分命中后,雄鹿还以76-70领先,不过尼克斯此后连续三次在篮下得手,将比分扳平。三节过后,尼克斯以83-82反超。

  最后一节两队陷入苦战。比赛还有3分49秒时,尼克斯还以97095领先,但此后他们在三分钟内一分未得,雄鹿连得4分后,在比赛还有37.3秒时以99-97反超。库里在终场前25.6秒终于补篮得分,双方战成99-99。

  雄鹿发动最后一次攻击,帕特森在终场前0.9秒投篮命中后,雄鹿取得领先。尼克斯叫了暂停后,

中锋库里竟然投中压哨三分,将比分扳平。这是库里职业生涯第二次出手投三分,也是第二次命中。

  尼克斯大难不死,加时开始后,罗斯连投带罚率先拿下3分,为他们取得领先。比赛还有1分35秒时,库里勾手命中后,尼克斯以111-106领先。奈特-罗宾逊此后投中三分,尼克斯领先了8分。雄鹿此后未能构成威胁。(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