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爵士迷失方向客场总是输 国王季后赛希望再度燃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10:3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郭知欧

  爵士最近突然迷失了方向,昨天他们又以103比107输给了国王队。在与火箭队争夺季后赛主场优势的竞争中,爵士和火箭似乎都失去了向上的动力,双方都在不断输球,因此胜率都没有在最后阶段突飞猛进,反而是不断下降。好在爵士的微弱优势不曾失去,时间的流逝对他们更加有利。

  凯文·马丁拿下21分。约翰·萨尔蒙斯拿到了17分,其中11分是在最后3分49秒里拿到的,萨尔蒙斯在第四节突然爆发,为国王队赢得了一个32比21的得分高潮,这才止住了国王队之前四连败的颓势。

  爵士队主教练杰里·斯隆也对比赛最后时刻的崩溃感到非常失望:“他们把一个漫长的故事在很短的时间里讲完了,我们在第四节根本就没有办法阻止他们。我们有一把又一把的机会早点结束战斗,但我们都没有把握住。我觉得他们得到了他们想要得到的所有东西。”

  国王队在过去六场主场比赛中输了五场,这是他们1997-1998赛季以来,主场的最差成绩。昨天,这一切终于结束了,拿下最高分的马丁说:“我们今晚打得非常团结,约翰实在是太可怕了。他在第四节完全控制了比赛。他是一名老将了,这场比赛完全体现了他的能力。”萨尔蒙斯赛后也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这场球体现了我们的士气,赢球的感觉太好了。我们打得咄咄逼人,战胜了一支不容易战胜的队伍。”

  萨尔蒙斯在本场比赛可以说是勇挑重担,首发迈克·毕比状态不佳,他在上场的15分钟里只得了1分,这给了萨尔蒙斯发挥的机会。赛后,萨尔蒙斯说:“我和毕比一起坐在板凳上,教练叫了我的名字,我想我完成了任务。”他7投6中,5次三分出手全部命中,为球队获胜立下了汗马功劳。

  这场胜利也终于让国王濒临破灭的季后赛希望再度燃起,尽管现在勇士和快艇看起来是西部最后一席的仅有争夺者,但理论上存在的机会也足够让国王在最后阶段努力拼搏一回。而另一方面,爵士则依然在客场不知所措,他们输掉了最近九场客场比赛中的八场,客场总成绩也仅为19胜20负。

  “似乎每个客场都会遇到各种各样不同的麻烦。”负责看防萨尔蒙斯的马特·哈普林赛后很无奈,“今晚我们好像就是没法投进球,而他们打得有声有色,萨尔蒙斯发挥非常好。”

  尽管爵士输了球,但

火箭也输给了波特兰,他们与爵士的差距仍然保持在1.5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