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亚篮球俱乐部赛产生四强 两伊朗球队携手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08:23  新华网

  新华网大马士革4月7日电(记者顾康贾小华)正在叙利亚北部城市阿勒颇举行的西亚篮球俱乐部锦标赛7日晚产生四强,两支伊朗球队携手杀入半决赛,另外两个席位则分别被叙利亚和黎巴嫩球队获得。

  在当晚进行的四分之一比赛中,叙利亚加莱队以87:60大胜黎巴嫩圣非尔队,伊朗萨巴队以85:72淘汰了叙利亚伊蒂哈德队,伊朗佩特鲁西姆队以83:81险胜约旦阿里纳队,黎巴嫩巴鲁斯特里兹队则继续其在本届赛事中的强劲表现,以102:62狂胜约旦利雅迪队。

  在8日即将上演的半决赛中,加莱队将对阵佩特鲁西姆队,巴鲁斯特里兹队迎战萨巴队。

  本届锦标赛4月1日开幕,将于9日决出冠军。共有来自叙利亚、黎巴嫩、伊朗、

伊拉克、约旦和也门等6个国家的10支球队参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