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将帅齐夸开拓者新秀 范帅不拿姚麦缺阵当借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4: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休斯敦消息,火箭继续主场的征程,今天他们迎来的是波特兰开拓者。随着上一场的落败,火箭追赶爵士的步伐几乎已经停滞了下来,而今天面对开拓者,姚明麦蒂竟然同时挂出了免战牌。

  最终火箭以78-85负于对手,遭遇了三连败。赫德得到了火箭全队的最高分19分。

  不过,主力球员缺阵并不能成为火箭输球的借口,客队中同样缺少了他们的头号球星兰多夫。但开拓者凭借新秀罗伊的24分和杰克的23分,依旧让火箭在主场蒙羞。

  “我觉得,在我们一些关键球员缺阵的情况下,现在的这拨球员很好的站了出来,并且将他们的发挥水准提高了一个档次。”开拓者主帅内特-麦克米兰说道。

  有着超长水平发挥的杰克赛后也表示:“我觉得我和布兰登(罗伊)现在开始能有一些默契的配合了。我们彼此之间逐渐熟悉起来,我们在后场的配合也日趋纯熟。”

  杰克在比赛中的自信也表现在一些小细节上,面对丰田中心里

火箭球迷的压力,他还不忘和场边的观众开开玩笑:“当我走过他们面前时,我开玩笑的跟他们说:‘嘿,看着,这次我要投进一个三分。’”

  这场胜利终止了开拓者在休斯顿的六连败,但却让火箭品尝到了三连败。

  “我只是想让自己打的更加强悍一些,并且主动去承担一些组织进攻的责任。”罗伊说,“最近的几场比赛,我一直能将自己的投篮投中,这让我的信心不断增长,因为我知道我会得到更多的出手机会。”

  火箭虽然整场比赛都处于落后,但他们在比赛还剩1分钟时曾凭借巴蒂尔和斯奈德的连续进球将分差迫近到三分,但开拓者随后用稳健的罚球让火箭的翻盘希望落空。

  “我们在第四节的表现让比赛又变得有趣了些。”巴蒂尔说,“不过他们投中了一些非常关键的球。那个叫罗伊的年轻人真的是一位很不错的球员。开拓者得给他大大记上一功。”

  罗伊的表现还赢得了火箭主帅范甘迪的赞赏,在评价这个新秀时,范帅连连说道:“非常棒、非常棒。”

  虽然姚麦的同时缺阵给火箭的比赛带来了不小难度,但范甘迪在总结失败教训时并没有将败因归结在这上面。他表示:“我们打的不够出色,不足以赢得胜利。我们在最后时刻给对手太多的上篮和底角三分的机会。那些机会都不是我们希望白送给对手的,而我们自己则错过了几个关键球。”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