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说称街球王助攻酷似麦蒂 火箭苏醒已经为时过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队,休斯顿当地电台现场直播了本场比赛——

  下半场开始后,马格洛伊尔显得有些活跃,他两次单打穆托穆博成功,而两人间也出现了一些口角,“穆托姆博显然不习惯有人在自己头上扣篮,他情绪上有些不够冷静也非常正常。”解说员说:“他和马格洛伊尔似乎是干上劲了,这也使他出现了不少犯规。”

  火箭队依旧没有解决糟糕的进攻问题,“火箭队今天被一群孩子打得找不到方向了。”解说员说:“相信大家并不习惯看到火箭队在前三节落后,因为本赛季出现这样的状况真不多见。”罗伊在第三节中的表现足以告诉人们为什么他是本年度最佳新秀的有力竞争者,“罗伊的全面性以及成熟度都是许多新秀所难以比及的。”解说员说:“开拓者这次真是选对了人。”

  庆幸的是,

火箭队在比赛中清醒的还不算晚,阿尔斯通助攻海耶斯,后者轻松得分,“这有点像是麦蒂传给海耶斯的球。”解说员说:“
火箭队
又将差距缩小了。”虽然局势有所好转,但范甘迪似乎依旧不打算大刀阔斧的使用巴蒂尔,“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巴蒂尔都像是不在进攻体系中一样。”解说员说。

  开拓者在第四节的大部分进攻都围绕着马格洛伊尔进行,这也使他们的进攻显得有些单调,而相比之下,火箭队凭借着一套小个阵容屡屡洞穿对手防线,“火箭队终于找到了自己的节奏,球员们在场上显得非常冷静,几次致命传球都带来了得分。”解说员说。

  第四节进行到4分58秒时,赫德上篮得手将差距缩小至1分,丰田中心球馆又恢复了以往的喧哗,“这就是我们要看到的, 姚明和麦蒂缺阵,其他球员及时站出,”解说员说:“火箭队会在季后赛中遇到类似的状况,或许他们的主场不会缺整场,但总会轮到替补上场的时候。”

  遗憾的是,火箭队最终还是功亏一篑,开拓者以85-78险胜火箭队。(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