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内特两双森林狼胜尼克斯 老鹰捕雄鹿结束七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雄鹿与老鹰两支残破之师交手,主场作战的老鹰轻松过关;森林狼与尼克斯的争夺也无太大的意思,客场作战的森林狼苦战过关。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99-尼克斯94

  森林狼(32-43)保持着理论上的希望。加内特12分15个篮板,弗耶19分,戴维斯17分。

  尼克斯(31-44)四连败,也只有理论上的希望。罗宾逊拿下21分,库里20分6个篮板,弗莱11分。

  

森林狼首节以28-17领先,上半场结束时以59-41领先了18分。小个子罗宾逊率队反击,他在第三节拿下15分,尼克斯三节过后只以70-74落后。

  两队在最后一分钟才分出高下。比赛还有16.8秒时,博克曼上篮得分后,尼克斯只以94-96落后。弗耶此后只罚中一球,给了尼克斯机会,不过尼克斯未能抢到篮板,加内特也罚中一球后,森林狼领先4分。尼克斯还是未能抢下篮板,终于失去最后的机会。

  雄鹿102-老鹰115

  老鹰(28-48)结束七连败。约什-史密斯拿下28分18个篮板,斯塔德迈尔21分,泰龙-卢16分9次助攻。

  雄鹿(26-49)靠两个后卫打天下,博伊金斯拿下36分9次助攻,贝尔28分,帕特森19分11个篮板。

  两队都已经没希望,主将大多已经养伤去了,等等下赛季卷土重来。老鹰少了乔-约翰逊、帕楚利亚、柴德里斯、克拉克斯顿等人。雄鹿也是伤兵众多,里德、莫-威廉姆斯、博格特,维兰纽瓦和西蒙斯等人都没上。

  两只孱弱之师只为荣誉而战。雄鹿反客为主,第一节以39-29取得10分的优势,贝尔和博伊金斯本节分别拿下15分和12分。不过此后三节成为老鹰的天下,半场结束时,老鹰将比分追成60-62。

  第三节还有3分04秒时,老鹰还以76-83落后,不过此后斯塔德迈尔两度投中三分,打出一波13-3后,在三节过后以89-86反超。第四节开始后,老鹰连得8分,一举以97-86扩大优势。雄鹿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7分,未能构成威胁。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