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集体低迷赫德撑大局 老霍扣篮也难激发热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休斯敦消息,火箭继续主场的征程,今天他们迎来的是波特兰开拓者。随着上一场的落败,火箭追赶爵士的步伐几乎已经停滞了下来,而今天面对开拓者,姚明麦蒂竟然同时挂出了免战牌。上半场,双方的命中率都非常的糟糕,火箭的进攻非常不畅,半场结束33比40落后于对手。

  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赫德在领到犯规之后,突破上篮,将功补过。同时,他也成为了火箭第一个得分上双的球员。马格罗伊尔开始活跃,先是上篮得手,接着又上演扣篮。阿尔斯通还是手感不佳,第三个三分仍未能命中。

  

火箭暂停之后,继续进攻,巴蒂尔突破上篮,但是遭到了拉夫伦茨的封盖。火箭拿下了篮板球,赫德接球就投,可惜还是不中。今天的比赛进行到现在,火箭的每次进攻仿佛都十分的困难,也没有人能够在这个时候站出来,支撑大局。

  赫德两罚全中之后,霍华德却又对拉夫伦茨犯规。接着阿尔斯通传球失误。火箭继续进攻,赫德右侧底线附近接阿尔斯通传球,跳投拿下2分。

  罗伊立刻跳投还以颜色,关键时刻还是赫德挺身而出,命中一记三分。火箭48比56落后,开拓者请求了暂停。但是,范甘迪这时候用斯奈德换下了唯一还有手感的赫德。

  阿尔斯通偶尔才有亮点,他全场比赛目前为止11投仅3中。就在火箭50比56进一步缩小差距的时候,霍华德竟然两罚不中。结果,罗伊的一记三分,又将分差拉开。

  海耶斯抢断了罗德里格斯,然后传球给阿尔斯通,后者策动快攻,霍华德接球后扣篮得手。斯奈德最后一投不中,火箭54比61落后进入最后一节。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