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无姚麦火箭开场被打懵 赫德俩三分挽救颓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休斯敦消息,火箭继续主场的征程,今天他们迎来的是波特兰开拓者。随着上一场的落败,火箭追赶爵士的步伐几乎已经停滞了下来,而今天面对开拓者,姚明麦蒂竟然同时挂出了免战牌。以下为双方首发阵容:火箭队先发五虎:阿尔斯通、赫德、巴蒂尔、霍华德、穆托姆博;开拓者队先发五虎:杰克、罗伊、尤多卡、拉弗伦茨、马格洛伊尔。

  双方跳球比赛开始,火箭率先进攻,巴蒂尔突破上篮首开纪录。马格洛伊尔自投自抢,两度尝试之后自己补篮得手。多日未见发挥的穆大叔摘下篮板之后将球交给了霍华德,后者左侧底线跳投命中。

  上一场打出了华丽数据的赫德,今天首次三分出手不中。开拓者打出反击,杰克右翼三分得手。接着罗伊左侧底角的三分则让开拓者8比4取得了领先。然后拉弗伦茨上篮得手,被对手打出了10比4的

火箭请求了首次暂停。

  暂停过后,海耶斯换下了穆托姆博。但是,经过调整的火箭并没有因此而提高命中率,赫德的三分再次不中,而霍华德和阿尔斯通则连续投偏。巴蒂尔继续着他防守悍将的风格,将球从杰克手中断走,但是火箭进攻只开花不结果。

  赫德第三次外线出手不中之后,开拓者拿下了篮板球,尤多卡右翼三分明中,17比4。海耶斯上篮不中,但是自己拿到了篮球,随后将球传给了外线守候的赫德,他这一次出手终于命中。两个回合之后,赫德右侧底角又发炮,三分命中。老霍仿佛也被惊醒,自己上篮不中,补篮的手。火箭12比21落后进入暂停。

  久违的维尔斯在首节比赛还有1分28秒的时候被替换上场。最终火箭14比23落后9分结束了首节的比赛。罗伊和杰克各得到7分,赫德得到6分。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