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板暗示卡特非动产地位 网队主席仍寻求先签后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8: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文斯-卡特终于又再一次找回了全面的身手,这也似的网队距离锁定季后赛席位仅差一步之遥,但这并不意味着双方间的合作会在本赛季以后继续保持下去。北京时间4月7日,据新泽西消息,卡特的经纪人斯考普勒在沉寂了一整个赛季后终于找网队老板拉特纳见了一次面,并谈到了一些有关卡特续约的事宜。

  斯考普勒已经将意思表达的非常清楚——卡特愿意与网队就续约一事进行商讨并希望能够给出3年6千万的条件(这与保罗-皮尔斯去年夏天所获得的合同数额一样),不过现在看来,真正的障碍是要将网队主席罗德-索恩搬上谈判席,并让他同意斯考普勒所提出的要求,但2千一年的条件可算是天价,而网队更能接受的则是3年4500万。

  “我敢肯定会就卡特的合约展开一些商讨。”索恩说:“不过现在还没有确切的时间排定,但肯定会进行商讨,现在队中的每个人都处在非常好的位置上并专注于比赛,我可不想把大家搞乱。”

  其实索恩迟迟不表态的原因也非常简单,尽管在与卡特锁定一份长约方面肯定会得到拉特纳的支持,但索恩仍然相信在自由市场正式开放,而卡特又选择成为自由球员时,网队是有机会做一些先签后换的交易,甚至可以说,他还希望卡特在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身,因为网队如今的薪金支出实在有些庞大,除了基德和杰弗逊以外,就连克里斯蒂奇都手揣重磅合约。

  卡特其实并不一定要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他完全可以再试探一年并同样能够拿到高达1630万的年薪,但他知道,老板拉特纳可不希望他走人,或者给像山猫这样的球队送出顶薪条件的机会,“我认为签约卡特是非常重要的。”拉特纳说:“一旦他离开的话,我可不乐意,我并不是说这样以来我们就没法活了,索恩或许会找一些替代他的人,但这并不是我们当中任何人所想看到的。”

  尽管老板一再暗示卡特的重要性,但索恩还是坚守着自己的原则,“我认为你该留意一下他最近的言论,他说他自己专注于赛季所剩下的比赛并努力帮助我们打入季后赛,而等到赛季结束后,我们才将开始关注合约上的事。”索恩说。(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