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火进季后赛是莱利底线 神算子透露闪电侠临近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6: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热火队本赛季饱受伤病和厄运的困扰,但这并不会影响他们获取季后赛的门票并朝着总冠军再度迈进。北京时间4月6日,凭借着沃克和奥尼尔各自贡献20分,迈阿密热火队通过加时以94-90险胜克里夫兰骑士队,这也使他们锁定了季后赛的席位。

  德怀恩-韦德依旧身着一套休闲服坐在场边,不过他已经非常接近伤愈复出,而在缺少王牌的情况下,热火队依旧能够在东南区领先排名第二的奇才队达1场半实属不易,“哦,上帝啊。”热火主帅莱利说:“我做的最糟糕的噩梦便是在赢得了总冠军后的一个赛季中无缘季后赛,庆幸的是,我们打入季后赛了,但我们现在正朝着更高的目标前进,我始终认为无论球队如何起伏,打入季后赛一直都是最起码的事。”

  回顾一下热火队之前所遭遇到的不测依旧令他们心有余悸,奥尼尔由于膝盖手术而缺席了部分比赛,威廉姆斯和卡波诺也先后受伤,接着是韦德,甚至就连莱利都因为膝部及臀部手术缺席了22场,“我们已经克服了许多灾祸。”前锋哈斯勒姆说:“我们都是靠团结在一起才度过难关的,能够在赛季的这个时候锁定季后赛席位实在是巨大的成功。”

  作为替补,沃克今天上场打了25分钟并命中6个三分球,这使热火队在替补得分方面以36-7遥遥领先骑士,“我努力给球队带来一些火花。”沃克说:“今天我做到了,我得到了不少无人防守下的出手机会并将球投中。”

  相比之下,“

小皇帝詹姆斯的表现甚至还超过了热火队中的任何一位球员,但篮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纵使他全场攻下35分、9个篮板及5次助攻也无力回天。如果季后赛是明天开打的话,热火队和骑士队将在首轮遭遇,相信这可不是后者所希望看到的,因为无论何时,一旦热火队找到了感觉,那么都不算晚,别忘了,他们可是卫冕冠军。

  骑士队在连赢了8场比赛后似乎陷入了低迷,最近的10场比赛,他们仅取得4胜6负的战绩,“还没结束呢。”前锋古登说:“我们可不能回头再去想如果怎样、应该怎样、可能会怎样,我们从来就不会放弃,但今天最令我们失望的事情便是我们有机会在加时赛中赢球,但却没能做到。”

  谈到韦德何时才能复出时,莱利也给予了一个令人比较信息的答复,“我知道他每天都距离复出越来越近,但具体什么时候才能复出还是要由他做出决定。”他说。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