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板凳尖刀赢得新绰号 赫德将填补麦蒂得分空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4: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在缺阵两场后赫德一复出送出精彩表现,这为他赢得一个新绰号。

  因为肩伤赫德缺阵火箭队的两场比赛,他直到周四赛前才康复能够出赛,结果他在与勇士队一战中得到生涯新高30分,他的这种表现也赢得队友阿尔斯通的称赞。

  “我并不知道他(赫德)的肩膀是什么时候、怎样受伤的,不过当我准备参加湖人队的比赛时却听到他的肩膀受伤了,”阿尔斯通说道,“而今天他复出了并有很出色的表现,这真的很神秘,因此我要叫他‘靠山’。”

  至少

火箭队并不质疑赫德的投篮能力。当麦蒂腰伤复发,姚明被勇士队的内线防守所遏制的时候,赫德轻松地承担起球队的进攻重担。在2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这位
火箭队
投手命中生涯新高七个3分球,他也拿到生涯新高30分,他全场13投10中。

  麦蒂能否参加明日一战仍有疑问,火箭队需要赫德在与

开拓者队的比赛中送出相似表现,他也极有可能顶替麦蒂首发出场。

  “我感觉很好,”赫德说,“我只是要出场给球队带来更多的活力和能量。”

  火箭队非常清楚赫德能够做出的贡献。因为本赛季初段数次关键投篮,赫德被视为球队最棒的关键时刻投手,他以场均10.6分领跑火箭队替补球员,他也有全队最佳的43.2%的3分球命中率,这排名联盟第九位。在赫德缺阵的两场比赛中,火箭队非常怀念他的外围投射能力。在周一输给爵士队的比赛中,火箭队最后10投仅有3中,这让他们痛失7分领先落败。

  “我不能说如果我出场我们会赢得胜利,”赫德说道,“但是当你观看比赛时,你总会觉得自己的出场能给球队提供些帮助。”

  赫德表示在周四的出彩表现后他的右肩仍感觉疼痛,不过只要他能像对阵勇士队时那样不断投篮命中,他就会忘记自己的疼痛感。

  如果赫德真能在剩余赛季里延续与勇士队一战的出色表现,那么他就绝对符合阿尔斯通给他的新绰号。“从现在开始,这(靠山)就是他的名字了。”阿尔斯通表示。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