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热火锁定季后赛资格 马刺主场统治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4: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沃克的爆发让迈阿密热火队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卫冕冠军提前取得季后赛资格;马刺队展现强队本色,他们在主场连续第七次击败太阳队。

  今日之星

  沃克(热火):沃克在今天意外的爆发,他在3分线外的表现有如神助,凭借他的出色发挥热火队赢得一场重要胜利。

  帕克(马刺):帕克在与纳什的控卫较量中完胜对手,他的出色表现是马刺队能够击败太阳队的关键。

  今日失望

  斯塔德迈尔(太阳):当赛季渐进尾声时,小斯的状态也呈现出下滑势头,他在内线的低效率表现是太阳队输给

马刺队的原因之一。

  季后赛资格

  虽然本赛季常规赛中多灾多难,可是迈阿密热火队仍有惊无险地取得季后赛资格。在今天击败

克里夫兰骑士队后,热火队提前拿到季后赛席位。这场比赛的结果不仅影响热火队,它还让输球的骑士队跌至东部第五位。

  统治太阳

  在今天的季后赛预演战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已经在主场连续七次击败太阳队。

  落败原因

  无法打出以往的快节奏进攻是菲尼克斯太阳队今天输给马刺队的主要原因,作为联盟最会打快攻的球队,太阳队今天只有8分的快攻得分,而马刺队的快攻得分有19分。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