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姚明遇复出后最糟表现 麦蒂受伤火箭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1:37  新浪体育
美媒体:姚明遇复出后最糟表现麦蒂受伤火箭连败

姚明本场比赛成了隐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休斯敦火箭队回到丰田中心出赛,他们迎战全力冲击季后赛的金州勇士队。姚明被对方防守遏制,麦蒂的腰伤也再次复发,结果休斯敦火箭队以99-110不敌勇士队遭遇两连败。赛后美媒体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网:勇士爆发击败火箭

  戴维斯在比赛的最后90秒内贡献全场25分中的7分,这帮助金州勇士队在客场以110-99击败休斯敦火箭队,他们继续着自己的季后赛希望。

  勇士队取得三连胜,理查德森得到27分和9个篮板,他命中全场最多的7个3分球,戴维斯还有10次助攻,

杰克逊得到17分,哈林顿得到15分,埃利斯得到14分,勇士队今天在3分线外35投16中。

  

火箭队遭遇两连败,赫德得到生涯新高30分,他也命中生涯单场最多的七个3分,阿尔斯通得到18分,巴蒂尔得到17分,可是姚明发挥不佳,全场4投2中,五罚全中,只得到9分,他还有11个篮板,海耶斯得到8分和12个篮板。麦蒂在首节因为腰伤复发离场,这让
火箭队
无法阻止对手的进攻。

  火箭队官网:休斯敦遇到麻烦

  尽管在麦蒂因伤下场后赫德挺身而出贡献生涯最高分,可是姚明却无法摆脱对方的防守找到得分感觉,这让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以99-110不敌来访的勇士队。火箭队遭遇两连败,赫德得到30分,姚明只有9分和11个篮板。

  勇士队官网:勇士飞越火箭

  理查德森在下半场得到其全场27分中的21分,勇士队成功抵挡住火箭队第四节末段的反扑高潮,他们以110-99在客场获得胜利,这让他们的连胜纪录扩大到三场。戴维斯在比赛中贡献25分和10次助攻。

  美联社:姚明低迷火箭连败

  理查德森得到27分,其中包括命中七个3分球,金州勇士队从麦蒂的缺阵中受益,他们以110-99击败休斯敦火箭队。

  戴维斯得到25分和10次助攻,今晚的比赛前他们在西部联盟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的争夺战中落后给快船队1场半。勇士队今天的3分球35投16中(46%),他们取得过去14场比赛中的第11场胜利,他们本赛季在客场仅仅取胜9场。

  赫德在比赛中也命中七个3分球,他得到30分,这都是他的生涯新高,他成功填补了麦蒂的空缺,火箭队的全明星摇摆人在首节因为腰伤退场。姚明在比赛中只得到9分,他整晚都遭到勇士队大个子球员的防守困扰,这是姚明自12月对阵快船队受伤一战只得到2分后的最糟糕表现。

  杰克逊得到17分,哈林顿得到15分,埃利斯得到14分。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