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本住院无缘再碰老东家 国王大将脚伤告别本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6:02  新浪体育
大本住院无缘再碰老东家国王大将脚伤告别本赛季

大本错过了再次回到奥本山宫的机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公牛将赴客场挑战活塞,但本-华莱士这次将无缘面对老东家,公牛队宣布,华莱士刚刚因静脉发炎被送入医院,将缺席本场比赛。

  作为4届最佳防守球员得主,大本在活塞度过了最辉煌的6个赛季。而去年夏天他同公牛签下了一份5年6000万的合同,本赛季华莱士场均可以贡献6.4分和10.8个篮板球。

  当地时间2月25日,大本代表公牛首次做客底特律,在那些对他曾无比熟悉的队友和球迷面前,华莱士表现平平,仅得到6分和8个篮板。本来这次他有机会再次在奥本山宫展示自己,但倒霉的炎症让他只能躺在医院里。

  华莱士有望在赛后同球队一起返回芝加哥,能否及时复出还要看周四(当地时间)的检查结果。

  国王度过了一个失望的赛季,他们已经远离了季后赛。最近球队又损失一员大将,肯尼-托马斯在周二(当地时间)输给小牛的比赛中脚趾受伤,将无缘本赛季剩下的比赛。

  同小牛的比赛托马斯仅打了22分钟,他一度因脚趾伤势离场治疗,但在第四节又坚持着重返赛场。赛后的检查显示,托马斯的脚趾已经不允许他再在本赛季出场比赛。

  托马斯不久前刚刚因伤休战了5场,上周末才复出参赛。没想到只打了几场比赛就又倒下了。球队估计他需要4到6周的时间来恢复。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