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赫德伤势并无大碍 维尔斯依旧沉默范帅有意雪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1:47  新浪体育
赫德伤势并无大碍维尔斯依旧沉默范帅有意雪藏?

赫德接受记者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休斯敦消息,休斯敦火箭队今天进行了队内训练,姚明和麦蒂等人早早来到训练场进行训练;伤兵赫德也出现在训练场上,久违的维尔斯也是一脸轻松的进行着投篮和对抗练习。在训练结束后,赫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而维尔斯则依旧沉默。

  赫德在训练中表现的很不错,看不出伤势对他有多大的影响。赫德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采访。赫德表示自己的伤势已经没有大碍,但是教练希望自己可以在万无一失的情况下再上场比赛。“至于明天的比赛,明天上午我还要让医生检查一下,那时才能决定我明天是否能上场比赛。”赫德说。

  另外一名久未谋面的球员维尔斯今天也出现在场上,从训练情况上看,维尔斯可以说基本已经完全恢复。投篮、跑动、急停和篮下单打都表现出不错的状态,但是维尔斯并没有接受采访,在训练结束后,

火箭的新闻官就朝着维尔斯招手,维尔斯也是快步跑进了更衣室。不知道维尔斯现在到底是一个什么状况,之前有传闻说范甘迪雪藏维尔斯是为了季后赛,范甘迪也曾表示火箭需要维尔斯这样能在篮下攻击的球员,维尔斯是火箭季后赛的重要法宝。

  火箭将于北京时间4月5日在休斯敦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队,面对这支擅攻不擅守的球队,范甘迪的火箭势在必得,同时这场比赛也能给火箭去找出解决自身问题的时间。

  (木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