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宿为火箭输球找出另类原因 赶超爵士已前景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7:24  新浪体育
名宿为火箭输球找出另类原因赶超爵士已前景堪忧

科尔认为赫德的缺阵是火箭输球的一大原因

  新浪体育讯 输掉了同爵士的“天王山之战”,火箭丧失了争夺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的主动权,媒体也开始对火箭信心不足。新一期各大媒体的实力榜上,火箭的排名都有所下滑。

  雅虎专家评论员、五冠名宿斯蒂夫-科尔的实力榜中,把火箭从第四降到了第六。也许是同为三分手的缘故,科尔留意到了赫德的情况。火箭射手因肩伤已经缺席了两场比赛,科尔认为如果有这位球队头号三分手在,火箭同爵士的比赛也许会有不同的结果。

  科尔说的到有几分道理,输给爵士的比赛,

火箭全场三分球17投仅5中,命中率远低于他们的常规水准。本赛季赫德不仅三分球命中率居球队之首,而且还屡屡能在关键时刻命中,多次上演夺命远投。如果有他在,姚明也许不会在最后时刻陷入无人支援的困境。

  科尔评出的前五位球队依次是小牛、太阳、

马刺、爵士和活塞,小牛虽然再次输掉了同太阳的巅峰对决,但各大媒体依然对达拉斯情有独钟。骑士、公牛、猛龙和湖人分列7-10位。

  ESPN的看法同科尔如出一辙,火箭从上周第四下滑到第六,他们评论道:麦蒂首次冲过季后赛首轮的机会并没有丧失,但是在输给爵士之后,麦蒂的首次季后赛主场优势可能已经没了。尽管火箭依然有机会,常规赛收官之战火箭将赴客场挑战爵士,但ESPN对他们明显信心不足。

  排在ESPN前五位的球队依次是小牛、太阳、马刺、爵士和活塞,骑士、公牛、猛龙和热火分列7-10位。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