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步行者致胜功臣透露绝杀内情 马刺主帅连叹可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5:18  新浪体育
步行者致胜功臣透露绝杀内情马刺主帅连叹可悲

汀斯利完成绝杀

  新浪体育讯 廷斯利终场前1.1秒在邓肯的面前突破上篮得分,不仅帮助步行者拿下一场胜利,还有可能帮助步行者队进入季后赛。

  北京时间4月2日印第安那波利斯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客场挑战印第安那步行者队,结果马刺99比100不敌步行者;邓利维得到21分7个篮板,汀斯利得到20分和8次助攻,邓肯得到17分和11个篮板。步行者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32-41)结束四连败,目前只落后东部第八的魔术一场半,还有希望打进季后赛。

  对于这个结果,步行者主帅卡莱尔感到非常激动,他认为是步行者队球员坚定的信念让他们取得了这场艰难的胜利。卡莱尔说:“从这场比赛你可以看出他们一直在拼搏,我认为他们表现出了他们的必胜的信念,他们坚信一切都还没结束。我们一直都告诉自己“坚持住,给自己一次机会”,在有些人看来会觉得已经没希望了,但是我认为我们还有希望。”

  在谈到最后一球时,致胜功臣汀斯利颇有些得意,因为他面对的是联盟最强的内线人物之一--邓肯。汀斯利说:“最后我上篮起步的时候试着往邓肯身上靠,在那个角度邓肯很难在第一时间起跳封盖我。当我已经跳起上篮了,邓肯再跳起来封盖就已经晚了。”

  而卡莱尔在回忆最后一球时,他表示是他安排汀斯利来投最后一球,因为他们的当家球星小奥尼尔因伤不能上场,所以他把希望放在了汀斯利身上。“在那个时候,球必须在汀斯利手上,因为他是我们最好的球员。”卡莱尔说。

  马刺队方面,帕克得到本队最高的22分,另外他还有7次助攻,邓肯和芬利分别得到17分。马刺队另外一把得分尖刀吉诺比利今天手感奇差,11投仅4中得到13分。吉诺比利赛后有些沮丧,他认为今天自己的表现不及格。

  “我今天投篮感觉很不好,包括三分和罚球,都一团糟。我对今天自己的表现感到很失望。”吉诺比利说。

  在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看来,马刺队今天的表现可以用两个字来概括:可悲。波波维奇说:“从我们的角度来看,我认为我们的表现很可悲,我们还是一支打入季后赛的球队,竟然打成这样。在第四节的比赛中,我认为我们打的是一场非常难看的比赛。这是一场非常令人失望的失利,非常非常可悲的表现。”

  邓肯赛后认为马刺输在没有比对手更玩命,步行者队的全力以赴让他们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他们在比赛中打的很有激情、活力四射,几乎每一分钟都在和我们拼,他们凭借这点战胜了我们。”邓肯说。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