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键时刻火箭昏招葬送好局 浪投王7投1中怎能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8:46  新浪体育
关键时刻火箭昏招葬送好局浪投王7投1中怎能救主

尽管姚明统治了内线,奈何外线实在太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刚刚在之前一场比赛中击败了湖人,取得三连胜的火箭队回到了主场,他们迎来了和球队争夺西部胜率第四位置的劲敌爵士。

  双方在比赛中的投篮手感都不是非常出色,虽然姚明拿到了35分16个篮板4次盖帽,但是火箭队其他队员手感实在糟糕,火箭队还是在主场以83比86输给了爵士。

  在今天的比赛中,火箭队在最后一分钟内有着两次将比赛拖入加时,甚至反败为胜的机会。但是不知道是范甘迪的授意还是球员的自做主张,火箭队眼睁睁的看着机会从自己的手中流失,最终输掉了比赛。

  在比赛还剩下40多秒的时候,

火箭队落后4分,这个时候
火箭队
发动抢攻,麦蒂成功的投中两分,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了2分。接下去火箭队依靠着自己的防守,防住了爵士队的进攻,在比赛还剩下20多秒的时候获得进攻权,这个时候火箭还落后2分。

  按照比较常规的打法,这个时候球队肯定是力求稳妥,将时间耗尽,拿到2分,在加时赛中进行苦战。但是谁也没有想到,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8秒的时候,外线的阿尔斯通就耐不住寂寞,尝试了一个三分球。全场比赛阿尔斯通投篮10投2中,三分球7投1中,这次当然不是他唯一投进的那个三分球。皮球偏出之后,爵士队抢到篮板球,火箭队只能采用犯规战术。

  之后爵士队的奥库两罚一中,火箭队依然有机会投中三分球,将双方比分扳平从而进入加时赛。但是在最后一次战术进攻中,火箭队的将一个本来可以简单化的进攻变的异常烦琐,皮球居然倒了两次之后才落到了麦蒂手中。麦蒂仓促之下三分不中,最终火箭队也没有能够扭转局面。

  按照战绩来说,范甘迪也许的确算的上是本赛季的最佳教练候选人之一,但是从一些细节上的看的话,范甘迪还是无法和顶尖主帅相比。如果他能够做出明确的战术布置,如果阿尔斯通不投那个三分而将皮球交到姚明麦蒂的手上,也许,那样的结果会真的不同。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