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本变成马布里的马仔 改穿低价鞋为减轻父母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6:50  篮球先锋报
大本变成马布里的马仔改穿低价鞋为减轻父母压力



  特约记者艾萌3月28日报道 虽然贵为全明星球员,但由于打球全无观赏性,本·华莱士从来没得到一笔大的商业合同,不过这并不妨碍他在球鞋上“动点脑筋”。如今,大本出人意料投入马布里旗下,成为“独狼”开发的低价篮球鞋代言人。

  当地时间星期二,大本在记者招待会上解释了改穿低价鞋的原因:“孩子们不知道买一双标价300美元的鞋子意味着什么,也无法理解父母为抚养他们所承担的压力。所有的父母都希望能给孩子最好的东西,他们会感激我所做的事情。因为这样一来,他们身上的压力就小多了。”

  同为苦孩子出身的大本和马布里深知:很多贫苦百姓根本没钱给孩子买昂贵的球鞋。所以在去年,马布里与斯蒂夫&巴里大学运动用品公司合作开发了售价仅为14.98美元的“Starbury”篮球鞋,此外,他们还开发出包括慢跑鞋、滑冰鞋、T恤、外套等一系列服饰,价格都不超过14.98美元。产品上市后反响非常好,小牛老板库班甚至称之为“2006年最成功的商业创意”。而当马布里为扩大产品知名度,邀请大本为代言人时,大本不仅欣然同意,更做出了和马布里同样的“义举”:不收代言费,只是根据销售情况提成。而马布里也承诺:“我们会找更多球员做代言人,但决不会增加消费者的负担。”

  当地时间星期四,公牛对阵活塞的比赛中,大本就穿着马布里最新签名鞋———StarburyII篮球鞋登场亮相。而他自己的签名鞋“BigBen”,预计于今年8月上市。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