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力比拼太阳竟然落下风 勇士主场过关逼近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3:18  新浪体育
火力比拼太阳竟然落下风勇士主场过关逼近季后赛

勇士今天的确勇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NBA两支攻击力最强的球队狭路相逢,勇士在主场以124-119击败太阳。

  勇士(34-39)结束二连败,与西部第八快船只有一场的差距。里察德森投中8个三分球,拿下了36分12个篮板,史蒂芬-杰克逊29分7次助攻,戴维斯21分12次助攻和8个篮板。

  太阳(53-18)六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巴博萨拿下27分,斯塔德迈尔17分11个篮板,迪奥18分7次助攻。纳什第四节没上,得了14分9次助攻。

  比赛开始后,两队大打对攻,勇士的攻击能力令人吃惊。首节他们29投19中,其中三分球12投7中,单节勇士就拿下了45分。大将里察德森本节前5次三分全部命中,单节一人就拿下了19分。太阳相形见绌,开局后很快就以10-26落后。勇士的优势一度达到20分,琼斯连续两次投中三分后,太阳才将差距略为缩小,首节以33-45落后。

  两队继续高举高打,太阳在第二节几度缩小差距。本节还有4分41秒时,斯塔德迈尔两罚一中,太阳只以52-58落后。太阳本节还有继续缩小差距的良机,但罚球命中率太低,在这波攻击中就罚失了两球,本节他们10罚仅4中。勇士在本节最后一分钟得了7分,以77-63领先结束上半场。

  勇士下半场继续攻击,而太阳的命中率开始下降,双方差距越拉越大。本节还有4分18秒时,

杰克逊和戴维斯相继得手后,勇士以97-75领先了22分。双方差距一度达到了25分,勇士以109-86结束前三节。

  勇士的势头终于有所缓和,太阳以一波18-7开始第四节,在比赛还有5分48秒时将比分追成104-116。本节太阳大部分主力都没上,纳什、斯塔德迈尔和马里昂等人都在场边观战,不过太阳越战越勇,在比赛还有1分32秒时,托马斯两罚两中后,太阳将差距缩小到了6分,只以116-122落后。

  勇士在近三分钟未能投篮命中,在比赛还有58.7秒时戴维斯抢断得手,终于上篮得分。太阳此后连续三分不中,在终场前2.1秒终于由迪奥投中三分,不过为时已晚。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