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魔鬼范帅态度大转变 巴蒂尔要让科比出手变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0:03  足球-劲体育
战魔鬼范帅态度大转变巴蒂尔要让科比出手变困难

巴蒂尔的防守对火箭至关重要

  记者张强休斯敦报道 赢了快艇,火箭在洛杉矶开了个好头,但谁都不敢放松,因为就在北京时间周六,他们还要继续挑战湖人。虽然火箭目前排名西部第五,湖人位居第六,但“天使城”有一个“超级魔鬼”科比在,火箭必须要小心。

  “任何时候,你碰到科比,都必须要小心,因为他是那么伟大的一个球员,而且大家知道他最近的状态有多好。”范甘迪对于科比的态度很有意思,去年12月13日,湖人去休斯敦打比赛,有记者问范甘迪对科比的看法,没想到这么厉害的一位杀手,在范甘迪的嘴巴里只是“Good”(好)。或许,范甘迪是想借此鼓励球员不要过于惧怕科比,放开来打。但科比不久前掀起一轮连续四场砍下50+的惊艳狂飙,最近一场,湖人北京时间周三主场不敌灰熊,科比的发挥也大失水准,26投7中,仅仅拿到23分。越是这种时候,范甘迪越是提醒球队不能够对科比大意。任何时候敢轻视这位魔鬼,都会犯下致命的大错。

  本赛季至今,

火箭与湖人交手三次,火箭1胜2负,前两场姚明都在,但火箭尽墨,倒是姚明不在的第三次,火箭于今年一月中旬在主场102比77应迎头痛击湖人。

  姚明伤停前,与湖人的比赛发挥都比较出色,第一次砍下26分,第二次与湖人恶战两个加时,姚明拼了49分钟,35投15中,砍下35分15个篮板,还抓到职业生涯最高的8个盖帽。他在第一个加时最后成为关键先生,他的中跳帮助火箭赢得第二次加时机会。那场球,虽然科比在第二个加时让湖人飞起来,最终个人砍下53分,但那一战荡气回肠,是姚明本赛季的经典战役之一。

  这一次,姚明再度与科比交手,肯定会更刺激。当然,真正的对决还是

麦迪PK科比。还有,就是巴蒂尔在多大程度上能够限制科比的发挥。“你很难让他不得分,这个联盟没有一个人能够做到这一点,但我试图要让他的出手变得困难。”巴蒂尔说。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