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艳星卡门令人魂飞魄散 大虫自曝差点死在床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9:33  新浪体育
艳星卡门令人魂飞魄散大虫自曝差点死在床头(图)



  新浪体育讯 卡门和卡恩,一女一男,一个艳星一个超级门将,虽然两人性别不同职业也不同,但他俩具有共同的特点——野兽作风。卡恩在足球场上的火爆有目共睹,球门失守会飞踹对手,甚至手掐对方。而卡门作为当今好莱坞最红的艳星之一,当然有她的过人之处,例如最近卡门前老公、公牛王朝基石之一的罗德曼,就自爆为了满足卡门的欲火,差点死在卡门的温柔床上。

  熟悉NBA的球迷都知道,这里的球员个个都是强壮如牛精力旺盛,而当年公牛队的罗德曼更是球场上的野兽。虽然身高只有2.01米,但罗德曼柔韧性极佳,在对抗激烈的禁区中很少吃亏。而且“大虫”凭借绝佳的身体素质以及良好的判断能力,多次获得联盟篮板王称号。不过就算罗德曼如何强壮,在赛场上如何风光,当他面对欲望超强的艳星卡门时,也只有乖乖的缴械投降。

  “真幸运,还好我只和她做了7天夫妻,”罗德曼最近对外公开说,“ 如果晚一天

离婚,我想我早就死翘翘了。”要知道,罗德曼的身体素质是何等卓越,而且号称“花花
太岁
”的他,什么样的女人没见过?就连当年红极一时的超级明星麦当娜,也自爆和罗德曼有过一夜情。但是面对经验十足,欲不能足的卡门,“大虫”也只能甘拜下风,偃旗息鼓的感叹不能满足对方。

  卡门之所以能够取得如今的地位,豪乳和翘臀是她最具杀伤力的武器,一对迷人的双峰,总能在几片布衣的遮掩下显得呼之欲出,让旁人真是看的垂涎欲滴。但是卡门真正能走红,也离不开她的豪爽。她的这种豪爽,可不是我们中国人所说的那种,至于为什么?且看下面的一个故事,也许大家就知道卡门的厉害之处。

  在和罗德曼离婚后,卡门随即和摇滚歌手纳瓦罗结婚,在这对新人还没有离婚前,一家网站拍卖了一次和卡门共进晚餐的机会。这下不得了,由于中意卡门的人太多,这张和卡门一起吃饭的门票竟然飙升到4万美金。豪爽的卡门看见门票这高,便觉得仅仅和自己的fans吃一次饭太不仗义,就给网站提议,在吃完晚餐后,她和这位幸运的竞拍者入房进行鱼水之欢。这下可令众多竞拍者为之疯狂,但是这家网站怕因为“拉皮条”的罪名被起诉,不久就停止了这次活动,让无数卡门迷为之心碎。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