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委婉抱怨裁判执法不公 范帅担心巨人篮板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6:07  新浪体育
姚明委婉抱怨裁判执法不公范帅担心巨人篮板能力

姚明的篮板是个问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姚明在过去两场比赛在内线的表现让人颇有挫折感,他希望能够就判罚上做出一些回应,但又不愿意因此而让自己背上一个坏的印象并被联盟的纪律委员会盯上。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姚明的回答更像一个受委屈的孩子,他长叹了一声然后说,“我都不知道如何回答你的问题。

  只是他在场上的身体语言已经表达了他的真实观点,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姚明在球场上已经多次大声怒吼,他相信自己在出手之前已经被对手侵犯,但是在他出手后并没有听到自己希望听到的哨声。

  一度,姚明看起来已经适应了这种大个子在NBA的生存环境,但是现在他厌烦了防守者带给他的这种困扰。

  ”我感觉移动起来很难变得更快,“姚明说,他在谈论比赛表现时很仔细的选择描述的词语,”显然,就我的力量和技术来说,当对手和我保持非常紧密的身体接触时,我很难有舒服的出手机会。这其中一部分原因在我,但另外一部分原因我要说的是在和黄蜂的比赛中我只有两次罚球机会,而在周一和雄鹿的比赛中我获得了7次罚球机会,但其中有3次是在最后两分钟获得的。我的意思是,罚球的机会应该比我现在获得的还要多。我做到了我应该做的,我在内线努力去拼搏。但是如果他们没有给我应该的判罚,那就是如此了。“

  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姚明都出手了22次。在和黄蜂的比赛中投进了7球,和雄鹿的比赛稍微好点投进了9个。在和黄蜂开局阶段四投四中后,姚明在此后的22次出手中仅投进了3球,他承认一些本该吹罚但又没有判罚的球影响了他的比赛,“有一点点,但是逐渐在增加,”姚明说,“想想未来两场在洛杉矶的比赛,但愿会比过去的两场要好。”

  在

火箭上一次做客洛杉矶和快船的比赛中,姚明一人拿下32分带领火箭108比103击败对手,当时比赛中的一个视频在网站上流传甚广,视频中姚明对着凯曼说“你就是不能阻止我。”

  但是在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中,姚明在第一节就受伤离场,那次受伤让姚明缺席了10周的赛事,而在双方最近一次交手中,姚明只下了14分。

  对于近期的低迷,姚明表示自己确信有办法解决,“就我自己的角度而言,我会继续战斗下去,在和黄蜂的比赛中,我在这一点上做的有些晚。”

  但是这些对于姚明而言没有任何新的东西,他和

火箭队总是在说他必须控制内线。

  对于范甘迪而言,他强调姚明希望能够成为一个更好的篮板手,在这一点上他的担心超过了命中率的问题,“二次进攻是第一重要,”范甘迪在谈及姚明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只有一个进攻篮板时说,“其次是表现得更强有力,最后就是继续这样比赛。没有什么事情可以突然改变。我不是台关心姚明手否投进了球,我担心防守和篮板球远胜于这一点。”

  姚明在每一次错失投篮后得痛苦表情,对于裁判无动于衷得那种愤怒以及跺脚的情绪化表现让我们记忆深刻。火箭队并没有期待这是最后一次,姚明必须通过自己的努力战胜这些。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