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刺大捷吉诺比利只谈太阳 勇士将帅自批一无是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6:37  新浪体育
马刺大捷吉诺比利只谈太阳勇士将帅自批一无是处

邓肯本场比赛得到20分

  新浪体育讯 一支是在竞争总决赛位置的球队,一支是在竞争季后赛席位的球队,两者之间的差距有多大?马刺队告诉勇士队,答案是37分。

  北京时间3月27日奥克兰消息,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客场对阵金州勇士队,结果马刺以126比89大胜勇士;邓肯、帕克和芬利分别得到20分,拜伦-戴维斯为勇士得到17分。

  两队的比赛在第二节以后,就可以基本判定胜负了。上半场结束时,马刺就以73-54大比分领先勇士。邓肯是马刺的致胜法宝也是最冷酷的杀手,他仅仅在第二节一个人就拿下了13分。今天只要他愿意,他完全可以向科比学习,看看拿40+甚至50+是什么滋味,因为勇士的内线实在经不起他的摧残。

  “今天的结果并没有按照我们赛前所预料的进行,不过可以以这样的方式大比分赢球,也很不错。我们在转移球方面做的要比对手出色,我们顶住了他们反击的压力,尽量避免出现无谓的失误。这就是我们的团队篮球,这样的胜利对我们的士气非常有利。”邓肯说。

  面对客场大捷,

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也是有些意外,他说:“有的时候就是这样,你根本想象不到。一支球队打的随心所欲,而另外一支球队则是怎么打怎么没有。像这样的比赛,你赛前根本是预料不到的。”

  而马刺另外一员大将阿根廷飞人吉诺比利则对今天的大胜不怎么在意,在他看来,季后赛和排在他们前面的太阳才是真正需要马刺关注的。吉诺比利说:“不管赢了多少分,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我们的关注焦点不在这个上面。我们现在还是排在西部第三,和太阳的战绩相比真的还有很长的一段距离,所以我们只关心如何减少在比赛中出现错误,我们的目标不在这里。”

  在勇士队方面,除了拜伦-戴维斯的17分,新人蒙塔-埃利斯也拿到了17分,另外他还有5次助攻,老枪斯蒂芬-

杰克逊得到12分。

  在斯蒂芬-杰克逊看来,今天勇士的失利就是一场彻头彻尾的完败,面对强大的马刺,杰克逊心服口服。杰克逊说:“我们不得不承认马刺是联盟里面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任意进入我们的禁区,任意得分,他们让我们的防守形同虚设。”

  勇士主帅老尼尔森非常同意斯蒂芬-杰克逊的看法,他认为勇士今天几乎一无是处。老尼尔森说:“我们今天晚上一无是处,我们有时候在主场可以得到一些漂亮的胜利,不过不是今天。”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