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手指伤势非低迷原因 鏖战季后赛还没准备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1:38  新浪体育
姚明:手指伤势非低迷原因鏖战季后赛还没准备好

姚明不想用手指伤来做借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休斯敦消息,火箭队今天回到了丰田中心,迎接他们背靠背的第二个对手密尔沃基雄鹿。昨天,火箭错过了提前锁定季后赛的机会,今天他们没有让机会再次溜走。面对阵容残缺的雄鹿,取得了大胜,提前进入了季后赛。

  姚明比赛结束之后去力量房训练,然后接受了采访。满脸汗水的他,显得很疲惫,但是难掩对今晚的比赛的不满意。

  姚明说:“我今天投篮,挡拆,都做的非常得不好。和昨天的比赛情况一样,手感很冷。”有人问,是不是体能和手指的伤势才影响了命中率。姚明表示不完全是。他说:“也不完全是,综合的原因吧。有两个球都弹在篮筐上了,就是不进。膝盖和手,都不应该造成这么大的差距。特别是在投篮和篮板上。”

  谈到今天的比赛,虽然雄鹿积弱,但还是给

火箭造成了一定的麻烦。姚明表示:“对方的外线和小个突破给我们造成了一定的困难。还好很快就调整过来了。不过,今天的情况还是需要好好的总结,不能让他再次出现了。”

  拿下本场比赛之后,火箭已经锁定了季后赛的席位。对于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姚明说:“从心理上,我非常希望马上进入季后赛,但是,很多方面我们都没有准备好。”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