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说坦言火箭表现超乎预料 小矮人为比赛平添乐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0:56  新浪体育
解说坦言火箭表现超乎预料小矮人为比赛平添乐趣

这身高差距,可是相当的大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队,休斯顿当地电台现场直播了本场比赛——

  “这是火箭队本赛季第17次打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而他们此前已经取得了7胜9负的不俗战绩,这对球队的体力和意志都是种考验。”解说员说。阿尔斯通今天的手感不错,不过在错失了一次中距离跳投后,解说员笑称范甘迪宁更希望阿尔斯通投的是三分。姚明在第三节进行到6分多钟时错失了一次绝佳的扣篮机会,“难以置信,不过理由很简单,姚明根本不在状态。”他说。

  姚明的状态在下半场依旧没有起色,这令主教练范甘迪也不得不将其换下场休息,“

火箭队今天的失误次数很少,这真是太好了。”解说员说:“
火箭队
下半场的防守也还算不错,他们已经取得了开场以来的最大领先优势——18分,这要比我们所预计的更多些。“

  尽管大比分落后,但博伊金斯丝毫没有放弃的意思,他的上篮得手令人惊叹,“这个小家伙又进球了,看他打球总是很有意思。”解说员说。失误上的减少成为了火箭队取得大比分领先的关键,“火箭队到现在为止只出现了10次失误,而对手也只靠这得到了5分,反观火箭队利用对方的10次失去却得到了17分。”

  随着赫德三分命中,火箭队率先取得100分,而比赛也几近垃圾时间,“我认为这是一场节奏非常快的比赛,火箭队跟上了对手的节奏并迫使对方显得非常被动。”解说员说:“比赛还剩2分钟,火箭队还有着16分的领先优势,太爽了。”(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