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名新浪网友热评科比神话 张伯伦灵魂附体小飞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4:09  新浪体育
万名新浪网友热评科比神话张伯伦灵魂附体小飞侠

科比调查 截止到14时投票情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队客场对阵黄蜂队,结果湖人以111比105力克黄蜂获得4连胜,湖人王牌科比全场比赛得到50分,这也是他连续4场比赛得分超过50分,这使他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二位连续四场比赛得分突破50分大关的球员,排在他前面的只有超级得分机器张伯伦,而乔丹则排在这个榜单的第4位。

  在科比率队拿下4连胜后,球迷的热情也被科比的激情点燃了。在赛后,新浪体育关于科比是否是现役NBA球员第一人(点击参加调查)的网友调查中,在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内,竟然已经突破了1万人参与本次调查,这在新浪NBA赛事报道中极属罕见,在这之前只有姚麦率火箭与小牛大战季后赛、姚明续约火箭和科比81分的调查出现过这样的盛况。

  截止到13时30分,共有13473人参加本次调查,其中有90.97%的网友投出12256票认为科比毫无疑问是当年NBA现役第一人,另外只有6.57%网友不认为科比可以担当这个称号。从调查上看,科比用自己的实力征服了大部分网友和球迷,现役NBA第一人的称号对科比来说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科比神勇,科比的球迷自然对他更加崇拜,甚至有部分球迷已经把对科比的个人崇拜上升到个人迷信的程度。“神啊,科比”、“神!偶像!"、“大家快出来看上帝!!”、“神的名字叫科比~~!”、“哎,别的球队只能感叹为什么这几天老是遇到上帝!!”……这样神化科比的留言比比皆是,在这些球迷眼中,科比俨然是篮球之神或者篮球上帝的化身无疑了。

  当然,理性的球迷也大有人在,虽然这部分球迷不是科比的球迷,但是科比传奇般的表现还是让他们强烈地感受到NBA和篮球带给他们的刺激和愉悦,对科比也是发出由衷的赞叹。“科比,就这样被你征服……”、“虽然不喜欢KB但确实是个牛人,重要的是湖人4连胜利,充分说明他高分的价值”、“不管是不是科比迷,都被科比的超强实力所征服。要想在当前NBA水准的防守下得50分太难了!”……

  开心的球迷和网友在按捺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在纷纷留言庆祝科比连续4场50+的时候,也有球迷开始调侃,有网友说:光顾着看科比,连中午饭都忘记吃了,更有网友语出惊人:科比被张伯伦灵魂附体!

  现在很多球评和专家都感叹最近2个赛季是后乔丹时代NBA最好看的赛季,除了

火箭的姚明麦蒂加上湖人的科比是两大重要因素外,还有韦德和詹姆斯等超级新星的推波助澜,加上还在贡献余热的奥尼尔等老一代球星,现在的NBA堪称盛世。在惊叹科比的壮举同时,更是期待科比和NBA能给球迷和网友带来更多的惊喜。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