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创纪录连续三场得分超50 湖人取灰熊获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0:41  新浪体育
科比创纪录连续三场得分超50湖人取灰熊获三连胜

科比爆发再次助湖人取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湖人在客场以121-119击败灰熊。

  湖人(36-32)三连胜。科比拿下了60分,成为现役球员中唯一连续三场得分超过50的球员。他全场37投20中,罚球18次命中17个。奥多姆也有不俗表现,拿下了20分15个篮板和4次助攻。

  灰熊(17-52)二连败。加索尔拿下35分14个篮板,迈克-米勒投中6个三分球,也拿下33分7次助攻。

  灰熊已经成为第一支正式无缘季后赛的球队,此后的比赛只是为战而战。而湖人正为季后赛而努力,科比状态之佳无人能匹。此前的两场比赛,科比分别拿下65分和50分,今天他继续得分狂潮,再次超过50分,这是湖人自1962年“贝勒爷”拜勒之后首次,也是现役球员中唯一一名做到这种壮举的球员,他创下了现役球员的新纪录。

  本赛季与灰熊交锋时,科比曾与迈克-米勒结仇,双方相遇时自然不会的手下留情。科比第一节9投5中拿下了13分,湖人在开场后势头也不错,在首节还有4分09秒时,科比投中三分后,他们以24-15领先。灰熊将差距略为缩小后,科比又连得4分,湖人在本节还有50.7秒时以32-2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首节湖人以34-25领先。

  加索尔在第二节开始肆虐湖人的内线,灰熊将差距略为缩小。奥多姆和布朗在内线表现平平,湖人篮下则遭到加索尔和盖伊两的的袭击,本节还有3分09秒时,加索尔投篮命中,盖伊紧接着就扣篮得分。在奥多姆上篮还以2分后,加索尔又投篮命中,灰熊打出一波8-2后,在本节不到一分钟时将比分扳成53-53平。科比此后又投中一记三分,湖人在上半场结束时还是以60-54领先。

  灰熊在第三节大举反击,在本节还有5分45秒时,他们以72-68反超。科比愤怒了,此后不断投篮命中,本节还有3分23秒时,他三分得手后,湖人以80-79再度超出。两队大举进攻,科比在本节最后40秒连得4分后,湖人以92-91领先。本节科比拿下了19分,三节过后个人得分已经达到43分。

  突破50分对科比来说太容易了,比赛还有8分08秒时,他两罚两中后就达到这一目标。科比持续发威,在比赛还有5分58秒时中,他中投命中,湖人以111-105领先。比赛还有1分42秒时,科比上篮得分后,得分已经达到了60,湖人以119-112领先。科比气势逼人,灰熊无法在这样的夜晚出头,此后未能构成威胁。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