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力榜:小牛振雄风重登榜首 火箭获飙升名列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1:25  新浪体育
实力榜:小牛振雄风重登榜首火箭获飙升名列第六

姚明和火箭最近的表现获得了一致好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小牛在上周被太阳从榜首位置拉了下来,但本周达拉斯人又重振雄风,夺回了第一。太阳再次回到第二位。最近表现出色的火箭上升势头明显,他们从上周的第9升至本周第6位。

  以下为具体排名及点评(括号内为上周排名):

  1(2) 小牛 56胜11负

  点评:小牛从来不害怕打“背靠背”比赛,他们目前背靠背第二场的战绩是12胜1负。这周小牛将先主场对阵雄鹿,一天之后客场挑战黄蜂,这是个很好的提升背靠背战绩的机会。

  2(1) 太阳 51胜16负

  点评:争夺MVP的资本:纳什本赛季至今已经拿下了43次“两双”。而在获得MVP的上赛季,纳什两双总数也只有43次。

  3(3)

马刺 47胜20负

  点评:在13连胜期间,马刺场均净胜对手15.5分。他们每场平均可以轰下97.8分,而把对手的得分限制到82.3分。

  4(4) 爵士 44胜23负

  点评:本赛季,爵士在周四和周五(当地时间)的战绩仅为8胜8负,而在剩下的时间里他们的战绩是35胜15负。这个周五爵士将对阵快船,下周五他们的对手是马刺。

  5(5) 活塞 43胜23负

  点评:活塞接下来5场中有四个客场,但他们好像用不着害怕。在刚刚结束的西部客场之旅中,活塞5战全胜,这期间他们让所有的对手——包括太阳——得分不足85分。

  6(9)

火箭 43胜25负

  点评:一次50分的客场大胜意味着什么?意味这火箭将在实力榜上至少上升3个名次。也许现在的姚明才能算作真正的回归,他和麦蒂一起,终于为火箭找到了赢球的节奏。

  7(8) 骑士 41胜27负

  点评:本赛季仅有两支西部球队从骑士的主场带走胜利:1月25日(当地时间)的太阳和昨天的小牛。本周日丹佛将远征克利夫兰。

  8(7) 热火 37胜30负

  点评:莫宁已经非常接近热火历史上的得分最高纪录,佩顿表示队友们将全力帮助他完成这一壮举。“我们会把球都扔给他,然后让他拿下那14分。”

  9(12) 掘金 34胜31负

  点评:看起来安东尼、艾弗森和掘金全队找到了一致的步点儿。球队刚刚拿下5连胜,安东尼和艾弗森的组合在这段时间火力十足。

  10(6) 猛龙 37胜31负

  点评:刚刚做了阑尾手术的巴格纳尼将缺阵,3月份猛龙还将面对三支将参加季后赛的球队:掘金、热火和奇才。考验他们的时候到了。

  排名11-30位的球队依次是:11(10)公牛;12(11)奇才;13(13)湖人;14(14)魔术;15(15)篮网;16(17)黄蜂;17(20)勇士;18(19)快船;19(16)

森林狼;20(18)尼克斯;21(21)76人;22(22)国王;23(23)步行者;24(24)超音速;25(26)开拓者;26(27)山猫;27(25)老鹰;28(28)凯尔特人;29(29)雄鹿;30(30)灰熊。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