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临时取消例行训练计划 反省亦或人性化考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0:18  新浪体育
火箭临时取消例行训练计划反省亦或人性化考虑?

阿尔斯通需要给教练一个交代

  新浪体育讯 刚刚主场以丑陋的方式输给黄蜂的比赛,阿尔斯通的被驱逐是火箭的一大败因。这让严厉的范甘迪难以接受,加上输球的郁闷,街球王这次有罪可受了。

  据休斯顿前方传回来的消息称,今天火箭取消了例行的内部训练,虽然火箭队官方没有公布具体原因,但相信很有可能是范甘迪对昨天比赛的失利及主力控卫阿尔斯通在比赛中的不冷静表现感到非常光火,因此估计要责令全队通过看比赛录像的方式来进行反省。据火箭的新闻官称,球队的正常训练将在明天恢复进行。

  在昨天比赛刚刚进行到第一节中段时,麦蒂在一次快攻中遭对方梅森严重犯规后痛苦倒地,情绪化的阿尔斯通为“老大”奋勇出头,同梅森激烈理论并险些动手。结果是两人纷纷被裁判“请”出球场。

  “我当时只是和梅森交换了一些意见而已,结果就带出了更多的意见,那些不能在电视上说的语言,就全部出来了。(估计全部都是关于对方家人的不良意见)。但我们也不应该由于互相交换意见而被罚下场啊。这是很令人失望的一件事情。”阿尔斯通事后如此描述当时的经过。

  作为闹剧主角,街球王显然也认识到了自己的过失。“我今天的情绪控制的不好。由于我的行为,给整个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使得球队吞下了失败的苦果,我很难过。我可以这样说,如果这件事情没有发生的话,如果我控制好了脾气,我们球队也不会是今天晚上这样的结局。”

  赛后,范甘迪被本场失利气的语无伦次,提到“罪人”阿尔斯通,范帅更是一肚子的火。“拉斐尔(阿尔斯通)和梅森所做的事情实在让人感到莫名其妙,难以理解。他们显然把逞一时的口舌之快看的比球队的需要还重。”范甘迪说。

  不过,休斯顿当地媒体及记者们也有猜测认为,

火箭取消今天的例行训练是受到了在美国当地时间4日举行的橄榄球超级碗决赛的影响。作为全美每年最大的一项体育赛事,超级碗的比赛受到了包括NBA球员在内的广泛关注。出于人性化的考虑,取消周日的训练,让球员们好好欣赏超级碗的比赛,在情理上也说的过去。只是,不知道球队管理层的这番苦心能否让球员们从昨天那场惨败中迅速振作起来。

  (小柯/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