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尔斯通懊悔:不该这样放下球队 会和教练说清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3:42  新浪体育
阿尔斯通懊悔:不该这样放下球队会和教练说清楚

阿尔斯通后悔不已

  新浪体育讯 ABC 13 台的记者问:“明天的训练会不会很长啊?”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答:“明天火箭看录像的时间一定毫无止境!”都输成这样了,火箭大礼拜天的训练也算是意料之中的事。

  如果火箭是孙悟空,那黄蜂一定是紧箍咒。火箭总是输给黄蜂,就象是一个咒语又或者是恶梦一样。去年黄蜂一塌糊涂见谁都输的时候火箭还在主场输给他们,更别提今年不可同日而语的黄蜂了。本赛季火箭上一场对黄蜂就已经败下阵来,3 号又输,还74 比87 输了13 分这么没面子。真是一个蜜蜂足以令火箭坠毁。

  3 日当天的比赛从一开场就死气沉沉,两个队伍都似乎绑手绑脚,打得难过至极。让人看起来心里老是揪着,好象明明还喜欢对方,却被冷冷拒绝的那种失恋的感觉差不多。两个字:堵心。

  第一节时麦蒂被对方的24 号梅森犯规。对方身体碰撞激烈,麦蒂一个踉跄摔了出去,头朝观众脸朝地重重地掉在地下并滑出去老远,“咚”的一声连坐在高处的观众都听得清清楚楚。看着麦蒂保持面朝地板的姿势十秒钟都不起身,当时大家心中一片冰凉,嘴里无法控制骂出声来:“完了完了,这下子伤到了!”

  所有人的心在那一刻都悬在麦蒂的身上,看到他最后爬起来才长嘘了一口气。正见他试着活动被扭到的坐手腕,那边却哨声响起。大家还没有反映过来,只见三名裁判统统挤到阿尔斯通与梅森的当中,好象要拉架的样子。

  要这件事发生在麦蒂或者是姚明的身上,这以下的“精彩片段”断然不会发生,因为他们两都是温温柔柔的好好先生。那阿尔斯通可不是好惹的。他自小在纽约的贫苦区长大,小时候就在街道上混,他脸上的多处疤痕也是他亲口所说的“由我童年时苦难的生活经历造成的”。他遇到这样的事情哪有轻易认输的道理。

  于是乎这阿尔斯通与梅森就从骂骂咧咧升级到推推搡搡。接着就双双成为NBA 新赛季新严格规定的牺牲品而被驱逐出场。

火箭的损失很大一部份也由此造成,无法挽回了。

  阿尔斯通虽然被罚下场,但他并没有离开丰田中心,而是在楼下坚持把比赛看完,并且一定是参加了赛后的训话。他光着身子走进更衣室,好象也没有很生气,还趁别人不注意拿走女生手中的笔装酷开玩笑。

  “我当时只是和梅森交换了一些意见而已,结果就带出了更多的意见,那些不能在电视上说的语言,就全部出来了。(估计全部都是关于对方家人的不良意见)。但我们也不应该由于互相交换意见而被罚下场啊。这是很令人失望的一件事情。”

  对于阿尔斯通来说,可能用激烈的言辞互相“问候”家中至亲好友应该还算可以接受,搞到要离场真是令他追悔莫及。据他形容,看到麦蒂重重摔在地下令他心中很担心,于是乎就去找裁判评理,跟着问了对方2 号一个问题。这时候梅森就自己凑过来开始“发表意见”,结果他就“紧跟着也毫不示弱地也发表意见”。事情就因此而起。

  “我又没有跟他讲话”阿尔斯通讲起来还觉得很冤枉,“我问别人问题他跑过来插嘴大嘴巴问候我,那我当然不客气地给他骂回去。我也知道这是我们今晚失利的重要原因之一。教练还没有来得及跟我谈这件事情,不过我明天早上自然会跟他说清楚。”

  没有了阿尔斯通这个组织后卫,火箭在场上失去了正常节奏,打乱了原先的计划。加上当天的运气不佳,不输才怪。阿尔斯通后悔自己由于一时的意气用事而使火箭失去了自己这样的干将,实在是过意不去不去。他后悔地说:“我不应该用这样的方法放下队伍不管的!至少火箭缺了一个我这样的竞争者。”

  看看明天范甘迪怎么收拾他吧。

  (李佳发自休斯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