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创下本赛季最低得分纪录 缺姚明全队难展攻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2:21  新浪体育
火箭创下本赛季最低得分纪录缺姚明全队难展攻势

没有姚明,火箭攻守均出了问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火箭迎来了连续五个主场甜蜜赛程的第四个对手黄蜂。想拿下对手取得平赛季连胜记录,火箭将在比赛中面对钱德勒与韦斯特的强力内线挑战,阿尔斯通与保罗的控位PK也将在一定程度决定比赛的走向。

  最终阿尔斯通被早早的罚下了场,麦蒂仅仅拿到了18分,火箭队也在主场以74比87输给了黄蜂。

  今天这场比赛是火箭本赛季的单场最低得分。在去年12月27日火箭和步行者的比赛中,火箭队以76比81输给了步行者。那场比赛创下了当时火箭本赛季单场得分最低的纪录,麦蒂在那场比赛中也状态不佳,仅仅拿到了19分。

  今天的比赛中,

火箭队的投篮手感比起那场比赛来更加糟糕。在上半场比赛中,
火箭队
两节比赛都只拿到了15分,整个上半场只拿到了30分。可能所有人都在等待火箭队在下半场的复苏,是的,他们下半场比赛的确复苏了,但是也仅仅拿到了44分,全场74分,让火箭队创下了本赛季的一项尴尬纪录。

  没有了姚明,火箭队在进攻上的颓势是意料之中的,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火箭队在防守上也给了黄蜂队这么多的机会。全场黄蜂队三分球20投10中,这样的命中率和出手数量,火箭队的外线防守需要检讨一下。

  希望在这个赛季接下去的比赛中,火箭队不要在继续向着更低的得分纪录冲击。

  (大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