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飞侠39分枪挑阿里纳斯 湖人力克奇才报一箭之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0:28  新浪体育
小飞侠39分枪挑阿里纳斯湖人力克奇才报一箭之仇

双雄会科比笑到最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湖人在客场以118-102击败奇才,报了一箭之仇。

  湖人(29-19)大将科比拿下39分,奥多姆19分11个篮板,帕克20分,拜纳姆12分13个篮板。

  奇才(27-19)二连败。阿里纳斯得了37分,史蒂芬森17分,巴特勒15分。贾米森因伤继续缺阵。

  上一次两队交锋时,阿里纳斯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60分,最终在加时击败湖人。科比在那场比赛中相形见绌,得了45分。他对阿里纳斯的表现颇不以为然,以为他的很多投篮都是不合理的。阿里纳斯反唇相讥,说他一直就是这么打的。比赛开始之前,阿里纳斯甚至在博客上说等着科比和湖人的到来。

  两人的飙分大战不可避免。科比一反本赛季常态,第一节就出手9次,单节拿下11分,阿里纳斯也得了10分。不过两人的都是得分心切,处理球时不冷静,两人的失误较多。两人在本节最后时刻擦出火花,科比在本节还有27.9秒时投中三分,阿里纳斯也不示弱,回头马上还以三分,两队在第一节战成了29-29。

  两人的大战还在继续,阿里纳斯在本节开始后不久就投中三分,20秒后,科比就在三分线外还以颜色。接着阿里纳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科比则连续两次投篮命中,湖人以38-35领先。两人此后相对沉默,湖人略占优势,以54-50结束上半场。

  科比在下半场一开始就强行突破,奇才犯规后,他两罚两中,接着科比又投中一球,湖人以58-50扩大优势。湖人逐渐拉开比分,在第三节还有3分43秒时,帕克三分命中后,湖人以76-68领先。阿里纳斯带球强行突破,连过三人后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又将差距略为缩小。弗贾西奇在本节结束前投中三分,湖人以86-76结束前三节。

  科比第三节又得了12分,阿里纳斯也得了11分,但湖人除科比外,队友也有不错的表现,他们的优势越来越明显。第四节还有7分35秒时,埃文斯投篮命中后,湖人以93-83领先了15分。阿里纳斯在比赛还有5分58秒时“打四分”成功,奇才将比分追成90-102。但阿里纳斯今天这样的表现并不多见,奇才难以逆转局势,阿里纳斯只有一脸的无奈。比赛还有2分51秒时,奥多姆投中三分,接着帕克上篮得分,湖人又将优势扩大到15分,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