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本钟复出公牛客场过关 阿伦29分超音速遭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4:11  新浪体育
大本钟复出公牛客场过关阿伦29分超音速遭四连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公牛在客场以107-101击败超音速。

  公牛(27-20)大将本-华莱士缺阵一场后复出。罗尔-邓拿下了27分12个篮板,辛里奇20分9次助攻,杜洪16分。华莱士一分未得,只抢了2个篮板。

  超音速(17-30)四连败。雷-阿伦拿下29分,科乎森20分。

  开场后两队大举对攻。公牛第一节22投13中,辛里奇和罗尔-邓各得了10分;超音速命中率更高,20投12中,雷-阿伦第一节就拿下了11分。首节超音速以32-30略占优势。

  替补上场的杜洪在第二节6投6中拿下13分,不过主力本节表现平平,两队仍然难分高下。本节还有7分39秒时,杜洪突破得分后,将比分扳成40-40,不过威尔考克斯和雷-阿伦连得5分,

超音速打出10-2后,又将比分拉开。不过公牛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55-56。

  公牛以一波10-0开始第三节,一举以65-56超出。超音速在本节开始了三分多钟后才首次投篮命中。不过此后他们命中率有所提高,又将差距缩小,在三节过后,只以73-79落后。

  公牛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将优势扩大到10分,不过雷-阿伦连得4分,里德诺接着连续两次三分命中,在两分钟内打出一波10-0,一举将比分扳平。超音速一度将比分超出,在比赛还有3分23秒时以97-95领先。不过此后两分钟超音速一分未得,公牛打出一波7-0,在诺希奥尼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在比赛还有1分22秒时以102-97超出。

  超音速此后投篮不中,接着又一个进攻犯规,丧失了最佳追分时机,杜洪在比赛还有44.2秒时罚中一球,公牛领先了6分。超音速在最后3分23秒只投中一球,难逃一败。(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