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弗森缺阵安东尼献33分 掘金加时苦战力克开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3:03  新浪体育
艾弗森缺阵安东尼献33分掘金加时苦战力克开拓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掘金在主场加时以114-107击败开拓者,报了两天前落败的一箭之仇。

  掘金(23-21)结束了四连败。安东尼第四节拿下13分,全场贡献33分。内内20分,布雷克19分14次助攻,JR-史密斯17分。

  开拓者(20-28)大将兰多夫贡献25分9个篮板,罗伊22分11次助攻,迪克森21分。

  两队在1日才交手,掘金大将艾弗森缺阵,遭到四连败。休息一天后,两队再次交锋,艾弗森仍然没有上场。少了艾弗森,掘金开局不顺畅,首节他们13投仅4中,以13-23落后了10分。

  掘金主帅卡尔本来希望让艾弗森出场,他认为有艾弗森在,掘金每场能突破25次,对手防不胜防,但少了艾弗森,掘金的突破能力下降。不过艾弗森并没有出现在比赛中,掘金只有靠安东尼和JR-史密斯死拼。第二节掘金的命中率上升,19投12中,而他们的防守也给开拓者造成不小的麻烦,两队差距逐渐缩小。第二节还有4分52秒时,坎比和克雷萨连续扣篮得分后,掘金一举将比分追成33-35。上半场结束时,掘金只以41-43落后。

  安东尼第三节11投仅3中,不过还是拿下了10分,掘金在本节中段一度以54-50超出。不过掘金未能控制局面,在三节过后,他们还是以65-66落后。

  第四节安东尼终于找到感觉,频频投篮命中后,掘金取得优势。掘金有机会在常规时间锁定胜局,但布雷克在本节还有22.9秒时两罚仅一中,掘金以96-92领先。此后布雷克又罚失一球,掘金在本节还有6.9秒时领先3分,,开拓者还有机会。暂停后,开拓者将最后一击交给罗伊,他接球后在迪亚瓦拉面前强行出手,在常规时间还有2.5秒时命中,将比分扳成97-97平。

  掘金想让安东尼完全制胜一击,但投篮不中,内内将球补过,不过比赛时间已到,此球无效,双方进入加时。

  进入加时后掘金越战越勇,在比赛还有1分57秒时,史密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掘金连得5分后,以110-104扩大优势。布雷克将功补过,在加时拿下了8分,掘金有惊无险地过关。(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