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7月7迎娶绝望主妇 遭严肃求婚伊娃花容失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5:38  新浪体育
帕克7月7迎娶绝望主妇遭严肃求婚伊娃花容失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凭借热播剧《绝望的主妇》而名震全美的女星伊娃已经答应了帕克的求婚,两人有望在今年夏天正式完婚,英国《太阳报》在今天披露了这一消息。

  24岁的法国后卫帕克求婚时相当严肃,伊娃说自己有点受不了,她说:“我当时觉得特好笑,我心说你知道我会说‘愿意’,为什么还要搞得这么严肃呢?可能男人都一样,在求婚时都喜欢弄得特正经吧。”

  而近日一家美国媒体的爆料,帕克的婚期定在今年7月7日,地点是巴黎北郊的一座城堡。该媒体还说伊娃婚纱的设计者是著名设计师莫尼克·胡伊勒尔。

  不过帕克的经纪人安德森否认了这个消息。

  伊娃没有证实此事,不过她最近放话说已经厌倦了无休止地演床戏,不知道此举是否是为了讨好未婚夫帕克。

  (丰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