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之星对抗韦德压詹姆斯 奥尼尔复出热火逆转骑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1:49  新浪体育
03之星对抗韦德压詹姆斯奥尼尔复出热火逆转骑士

奥尼尔复出状态神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热火在主场以92-89击败骑士。

  热火(21-25)二连胜。大将奥尼尔复出并首发出场,他有不俗的表现,拿下了16分8个篮板,不过在最后时刻6次犯规出局。韦德最后一节拿下24分,全场24次罚球命中23个,贡献41分5次助攻。

  骑士(26-20)主将詹姆斯也复出。他们几乎领先了全场,但在最后一节韦德一人击溃。詹姆斯18投仅6中,得17分9次助攻,吉布森得了19分。

  两队都有大将复出,詹姆斯和奥尼尔此前都因伤缺阵,但两队昨天都大胜过关。比赛开始后,两人状态都不好,奥尼尔首节4投1中,倒是罚球2罚2中,詹姆斯首节3投全失,一分未得。两队命中率都不高,骑士本节19投仅5中,以16-17落后。

  韦德在第二节加强攻击,不断突入对方篮下造成犯规,本节7次罚球全部命中。不过骑士命中率也有所提高,他们以一波9-2开始本节,一举以25-19取得领先。

  奥尼尔上场后,热火进攻有所改善。本节还有1分39秒时,奥尼尔背筐强打,转身勾手命中。热火此后的两次进攻也由奥尼尔发动,他先是跟队友几度倒手,然后击地传球给韦德,后者轻松扣篮得分。第三次进攻奥尼尔强打,造成犯规,两次罚球不中,不给裁判多给了一次机会,奥尼尔终于罚中一球。韦德完成热火本节最后一次进攻,他在三分线内晃过两名球员,出手投篮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热火以38-41落后结束上半场。

  骑士在第三节后又将比分拉开,在本节还有5分58秒时,詹姆斯投篮命中后,骑士以56-46领先。奥尼尔篮下投篮得手,接着卡波诺三分命中,热火连得5分后将差距缩小到5分。本节还有1分45秒时,卡波诺再度三分得手,热火只落后4分。但马绍尔还以3分,莫宁在最后6秒时又技术犯规,帕夫洛维奇罚中一球后,骑士以66-58结束前三节。韦德本节6投仅1中。

  骑士在比赛还有8分钟时以76-64扩大优势。热火终于发威,韦德连连突到篮下,一人打出一波8-0后,一举将比分追成72-76。此后韦德高抛传给给奥尼尔,想做一次空中接力配合,但是奥尼尔扣篮不中。骑士再次投篮不中后,韦德突到篮下,将球传到右侧,波西接球后三分命中,一举将比分追成75-76。

  比赛还有4分钟时,奥尼尔也投篮命中并造成犯规,加罚得手后,双方战成了78-78。奥尼尔此后6次犯规出局,韦德一人挑起热火进攻重任。比赛还有2分18秒时,韦德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后,热火以82-81反超。吉布森一记三分再度为骑士取得领先后,韦德双连续得手,他先是罚中两球,然后强行突破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热火在比赛还有46.3秒时以87-84领先。

  詹姆斯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此后斯诺在防守时将韦德放倒,这是一个比较严重的犯规,热火两罚一掷,韦德两罚两中,此后他又造成犯规,韦德此前连续20次罚球命中,这次终于罚失一球,不过他此后又投篮命中,热火在比赛还有18秒时以90-86扩大优势。詹姆斯此后虽然投中三分,但已经无力回天。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