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最佳教练:范甘迪获得提名 米切尔和安东尼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5:57  新浪体育
月最佳教练:范甘迪获得提名米切尔和安东尼当选

猛龙的米切尔和太阳的安东尼获上月最佳教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NBA官方公布了上月东西部最佳教练,猛龙主帅萨姆-米切尔当选东部最佳教练,而太阳主帅德-安东尼则蝉联了西部月最佳教练的称号。火箭主帅范甘迪则获得了西部月最佳教练提名。

  米切尔带领猛龙在上周拿下10胜5负(胜率66.7%)的不错战绩,其中主场战绩是7胜3负。其中最精彩的要数当地时间1月7日和1月31日两次战胜目前东部第一的奇才。还有1月22日战胜山猫,24日战胜黄蜂和26日胜凯尔特人拿下一次3连胜。猛龙如今以一场的优势力压网队,排名大西洋赛区头名。

  安东尼这次蝉联了西部月最佳教练称号,在他的带领下太阳上月拿下了15胜1负的惊人战绩,追平了由1962-63赛季由湖人创造的NBA历史上的1月份最佳战绩。15个胜场也创造了太阳队史上的月最多胜场纪录,以前的纪录是92年12月创造的14场。太阳刚刚被终结的17连胜,是NBA历史上第七长的单赛季连胜纪录。

  另外获得提名的教练还有:骑士主帅迈克-布朗,小牛主帅艾弗里-约翰逊,网队主帅弗兰克和

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