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枪剩一杆掘金负开拓者 大本免战公牛不敌快船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4:13  新浪体育
双枪剩一杆掘金负开拓者大本免战公牛不敌快船队

安东尼身边少了艾弗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掘金大将艾弗森受伤,他们也在客场败给了开拓者,遭到四连败;公牛大将本-华莱士也因伤缺阵,在客场败给快船。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91-开拓者100

  开拓者(20-27)新秀罗伊在最后一节拿下15分,全场贡献25分8次助攻,兰多夫拿下26分17个篮板,杰克14分8次助攻。

  掘金(22-21)遭到四连败。大将艾弗森因伤缺阵,安东尼孤军奋战,拿下了33分,坎比17分8个篮板,内内14分。

  艾弗森和安东尼在上一场对山猫的比赛中双双受伤,艾弗森缺席了今天的比赛,但安东尼带伤出战。“黄金双枪”少了一杆之后威力大减,掘金全场占不到便宜,虽然能与开拓者打得难解难分,但在最后一节支撑不住,败下阵来。

  安东尼的得分能力很强,但独自率队的能力显然不如艾弗森。上半场安东尼得了13分,掘金不以42-40略占优势。

  第三节两队的差距没有超过4分。在本节还有1分10秒时,罗伊两罚两中,开拓者以64-60领先。安东尼连续两次篮下得手,一次勾手命中,一个上篮得分,将比分扳平。三节过后,两队战成66-66。

  安东尼在最后一节加强攻击,但他在本节的得分能力甚至比不上开拓者新秀罗伊。安东尼本节得了12分,但罗伊却抢下15分,开拓者拉开差距。在比赛还有51.9秒时,坎比上篮得分后,将比分追成88-91。杰克还以三分,接着罗伊两罚两中,开拓者将优势扩大到8分。虽然安东尼此后投中三分,但为时已晚。

  公牛98-快船110

  快船(23-22)二连胜,胜率超过50%。布兰德面对老东家拿下了26分9个篮板,卡塞尔和托马斯各得18分,马盖蒂15分。

  公牛(26-20)三连胜终止。大本缺阵,辛里奇拿下了25分10次助攻,罗尔-邓和戈登各得17分。

  卡塞尔复出后,快船战绩明显提升,他今天在第一节就拿下了14分,快船以31-23取得优势。

  卡塞尔第二节4投全失,一分未得,但布兰德又开始蹂躏旧主公牛的内线,他本节6投5中,拿下14分,快船继续扩大优势,以57-45领先结束上半场。

  公牛在最后一节发动反击,将差距缩小,在比赛有3分50秒时,辛里奇连续两投命中后,公牛将比分扳成94-94平。不过快船不会让领先了全场的优势化为乌有,布兰德和利文斯顿连连得手,打出一波12-0后,在比赛还有50.6秒时又以106-94扩大优势。公牛如强弩之末,3分多钟一分未得,再也无力回天。(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