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库尔发威爵士力拔马刺 马丁制胜一击助国王捕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2:53  新浪体育
奥库尔发威爵士力拔马刺马丁制胜一击助国王捕狼

奥库打得马刺人仰马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爵士在主场击败马刺,后者与小牛的差距越拉越大;森林狼刚结束太阳的17连胜,但在国王面前他们占不到上风,最后时刻被马丁终结。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国王100-森林狼98

  国王(18-26)结束三连败。马丁在终场前16.6秒投中反超的一球,全场拿下了28分7个篮板。阿特斯特也贡献23分,毕比14投4中,只得14分。

  森林狼(22-23)二连胜终上。加内特24投8中,得18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里基-戴维斯拿下24分。哈塞尔18分。麦坎兹复出,但只打4分钟,得2分。

  弗耶在终场前2分32秒两罚一中,

森林狼将比分追成94-95。两队在两分钟内未能得分,加内特在阿特斯特和威廉姆森的严防之下后仰跳投命中,森林狼在比赛还有25.6秒时将比分超出。

  马丁还以颜色,他用假动作将弗耶晃得跳起来,轻松投篮命中,国王在比赛还有16.6秒时以97-96反超。弗耶此后带球失误,森林狼只好犯规,阿特斯特两罚两中后,国王将优势扩大到3分。马丁此后罚中一球,国王在比赛还有7.3秒时领先4分,锁定胜局。

  

马刺93-爵士97

  爵士(30-17)结束了二连败。布泽尔因伤继续缺阵,奥库尔成为英雄,他在最后一节拿下14分,全场贡献31分和11个篮板。德龙-威廉姆斯14分7次助攻,米尔萨普15分。

  马刺(32-15)二连胜终止,他们与榜首的小牛差距拉大到6场。帕克得了27分6次助攻,邓肯25分12个篮板和5个盖帽。吉诺比利表现平平,只得10分。

  上半场马刺以47-45略占优势,但第三节他们陷入困境,本节15投仅3中,其中三分球8投1中。爵士趁机超出比分,在本节还有7分24秒时,奥库尔三分命中,爵士打出一波10-0,一举以61-49取得12分的优势。马刺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3-71。

  马刺在最后几分钟用远投追分,在鲍文和霍里相继投中三分后,他们在比赛还有1分19秒时以89-88超出。奥库尔马上还以颜色,他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连续三次罚球都命中。邓肯投篮还以颜色将比分扳平后,奥库尔又三分得手,在比赛还有27.5秒时,爵士以94-91扩大优势。马刺虽然再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回天无力。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