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佳阵容:纳什打出惊人效率 脚伤难阻小皇帝蝉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3:59  新浪体育
最佳阵容:纳什打出惊人效率脚伤难阻小皇帝蝉联

上周最佳阵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最佳阵容,在综合评估了球员当地时间1月22日至1月28日的表现,太阳的纳什、热火的韦德、骑士的詹姆斯、小牛的诺维斯基和太阳的小斯塔达迈尔分别入选。

  以下为具体阵容、上周数据及点评(均为当地时间):

  控球后卫:纳什 太阳

  数据:场均22.5分,4.3个篮板,14.8次助攻,0.3次抢断

  点评:纳什上周的场均助攻接近15次,得分达到22.5分,这也就意味着在上周的比赛中,纳什每场比赛能亲自制造超过50分。

  得分后卫:韦德 热火

  数据:场均31分,5.7个篮板,7次助攻,3次抢断

  点评:鲨鱼的回归到目前为止还只是一个假像,他显然还没真正回来。但奥尼尔不会一个赛季都这样,韦德的坚持能让奥尼尔有足够时间寻找状态。

  小前锋:詹姆斯 骑士

  数据:场均29分,7.7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

  点评:在遭遇脚趾伤势之前,勒布朗又奉献了闪亮的一周。骑士缺少了超级明星,但他们却在两场比赛中都取得胜利,这可是个不小的成就。

  大前锋:诺维斯基 小牛

  数据:场均31分,10.7个篮板,4.7次助攻,0.7次封盖

  点评:达拉斯的八连胜在芝加哥被终结,那场比赛诺维斯基“只”得到28分11个篮板。很明显,本赛季德克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表现。

  

中锋:小斯塔达迈尔 太阳

  数据:场均22分,8.5个篮板,0.3次助攻,0.3次抢断,1次封盖

  点评:“小霸王”已经连续34场比赛得分达到两位数,看起来他已经从膝盖伤势中恢复过来了。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