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尔斯复苏仍需被交易 媒体预测将与公牛悍将对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05:00  新浪体育
维尔斯复苏仍需被交易媒体预测将与公牛悍将对换



  新浪体育讯 随着近几场比赛维尔斯的良好表现,人们一度认为他在火箭的位置已经得到了稳固,认为维尔斯将作为麦蒂的极大补充。但依然有媒体持不同看法。

  美国著名体育杂志《体育画报》专栏评论员兰-托马森近日发表文章,他列出了三个有望在2月22日交易截至日前发生的交易。其中维尔斯的交易赫然在列,而且托马森给维尔斯设计的新东家在芝加哥。

  就让我们来看看《体育画报》专家列出的这几个可行性最大的交易吧。

  1.前锋艾尔-杰弗森,中锋拉特里夫加首轮选秀权(凯尔特人),交换前锋保罗-加索尔(灰熊)。

  一切迹象表明,公牛队并不愿意将他们最出色年轻得分手(卢尔-等、戈登、辛里奇和诺奇奥尼)中的两位送到灰熊,在公牛基本上放弃追逐之后,凯尔特人就成了离

西班牙人最近的球队。

  这笔交易的可行性还在于艾尔-杰弗森的潜力,拉特里夫快到期的合同,以及明年的选秀诱惑。

  2.锋卫摇摆人邦齐-维尔斯加后卫鲍勃-苏拉(

火箭),换前锋PJ-布朗(公牛)。

  得不到加索尔,公牛需要一位得分手的愿望依然迫切,那为什么不考虑维尔斯呢?他拥有最好的背篮单打能力,但在范甘迪的体系里他束手束脚,姚明不在的情况下维尔斯场均能得到15分钟的时间,可考虑到姚明下个月就能回来,维尔斯恐怕难逃交易。

  PJ-布朗绝对合范甘迪的胃口,这位2米11的大前锋有着出色的防守和篮板能力,这是姚明的很好补充。别看布朗已经37岁高龄,但他绝对是联盟中除穆托姆博之外另一个让人惊讶的高龄球员。

  至于苏拉,公牛不会寄希望他能重返赛场,到是他的合同对公牛有益,未来几年的薪金空间省出来了。维尔斯有能力帮助“后乔丹时代”的公牛首次闯过季后赛首轮关,而且维尔斯也急切得想在本赛季里有所表现。

  3.后卫卡塞尔(快船),换前锋詹姆斯-波西(热火)

  卡塞尔已经不是快船的希望所在,球队需要把他送出去,以加快21岁的年轻后卫利文斯顿的成长。但“

外星人”对热火来说却是一帖良药——一个扎实的替补后卫,能够在整场比赛保持闪光,还能为韦德分担得分压力。热火必须放弃合同眼看到期的波西,而波西的防守和全面性能帮助快船在本赛季做最后的挣扎。

  唯一的问题是卡塞尔下赛季的620万年薪将让热火超过工资帽,但考虑到冲击总冠军,冒这点风险还是值得的。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